官网新闻

    【玩家攻略】刀剑2021版战力提升攻略

    2021-04-28 16:46:46 字体:

    在等级越来越容易满级的情况下,如何快速提升战力成为刀剑玩家们的首要目标,很多时候,明明同样的装备,同样的级别,战力却比别人低,是哪里出了问题呢?不明真相的小伙伴们来一探究竟吧。

    1:级别。

    这是最基本的东西,必须满级也就是299才能获得最高的人物基础属性。然后在有一定的资金的情况下做修炼任务成为修炼号。

    (转生VS修炼)

    2:装备。

    装备在战力构成中占比最重。如果设置一个百分比的话,装备能占比70%以上。

    装备也就是别人能点开看到的东西,如武器,衣服,鞋子,帽子,披风,手套,护腕,戒指等等。装备有自带属性,还有附加属性,附加属性不一样,战力也有影响,如升星,强化,开封,钻孔,镶嵌宝石,符印。每一种都和你的战力息息相关。其中升星需要鉴定神符,强化需要强化露,钻孔需要碧玺,开封需要开封心,宝石需要自己购买或者合成,符印需要购买或自己合成。

    鉴定神符,强化露,碧玺,各种开封的心,符印均可在活动和副本中获得,日常福利活动,银两庙会,红利商店均可获得。

    符印从干戚重生,妖骑将军活动中产出,王者符印元宝庙会产出。

    以前的炼化道具大多从任务中获得,现在游戏更多的是从银两庙会和红利商店以及日常福利赠送中获得。

    红利商店和银两庙会产出的免费道具随着游戏的更新持续更新中。

    装备从系统装到赤诚装,然后是王者帝辰套,顶级是地冥天擎套。

    武器对应从暗金到神武到王者帝辰,最后地冥天擎。

    系统装属于系统白送,赤诚装几乎是白菜价,王者套现在也成了任务党们的专属,地冥天擎套一般是土豪玩家的标配。

    赤诚三件套可以通过道具王者精金合成王者三件套;帝辰三件套一般来自庙会活动;

    王者、帝辰可以通过道具铭魂精金+玲珑凤玉,或铭魂精金+璇玑凤玉,合成地冥、天擎三件套。

    右边王者四件套(腰带,披风,护腕,手套)可以用对应的金色99级四件套+王者灵玉合成。

    王者灵玉在很多副本(追杀逃敌,干戚,新77,110,6D,天波府等)和福利活动中产出。

    赤诚套和王者部件合成道具现在福利活动也经常送出。

    王者腰带,王者披风,王者护腕目前开放+铭魂精金+玲珑凤玉升级地冥。

    铭魂精金出自沉璧礁听汐涧,玲珑凤玉和璇玑凤玉出自元宝庙会。

    装备中扳指和项链是认主绑定的,其他装备可以自由交易,也就是说可以买别人处理好的装备,也可以自己慢慢炼化装备。

    满级扳指和项链需要的道具,福利活动经常放出,也可以通过各种活动获得。

    扳指合成需要的蛮骨和蚩尤雷骨分别从干戚重生和帮会驰援活动、九渊狱王府、群雄会武中获取。

    项链合成需要的明黄丝,云织锦丝可以从福利活动、青蜂巷、群雄会武、九渊狱王府中获得。

    扳指和项链均可以合成王者扳指,王者项链。

    3:宠物、法宝。

    这二种是成长型装备。一个好的宠物或法宝可以给人物增加几千至一万战力,在战力提升中占据着不可或缺的比重。

    宠物分为普通宠物和王者宠物(太极)。

    普通宠物一般是从活动中获取或即墨城司鼎处领取任务获得,然后升级宠物等级,升星,学习宠物技能,提升宠物天资。所需要的道具大多数也可以从银两庙会和红利商店中获得。

    干戚重生,挖宝活动也产出宠物包。福利活动有时会送出。

    宠物技能书可以从77,110,十绝,元宝庙会,九渊狱王府获得。

    太极从元宝庙会获得。

    (普通宠物VS太极)

    金色法宝来自日常福利,蓝色法宝来自野猪林,白色法宝在奇袭临渊洞中获得;提升等级,需要升华之石,福利活动送出,干戚,追杀,宠物探险,乾坤壶等,野猪林有产出;提升融合度,需要会合之精(元宝庙会),容融之精,红利商店可购买,福利活动送出;提升领悟力,需要悟之残页,元宝庙会购买;学习技能,武闱可获得法宝技能书。

    王者法宝从元宝庙会中获得。

    (金色法宝VS王者法宝)

    4:护符。

    护符是装备的重要组成部分。

    原始有四个护符位。

    第五个护符位青龙胆,涡劫牢,海皇殿(6D,7D)活动给碎片可以合成,福利活动也会送出,也可以元宝庙会直接购买。

    第六个护符位赤龙胆,涡劫牢,俗称6D活动产出,福利活动也有送出。

    第七个护符位金龙胆,海皇殿,俗称7D活动产出,福利活动也有送出。

    第八个护符位皓龙胆,追杀活动产出,元宝庙会有售。

    第九个护符位玄龙胆,福利活动送出,元宝庙会有售。

    第十个护符位堇龙胆,福利活动送出,元宝庙会有售。

    第十一个护符位沧龙胆,福利活动送出,元宝庙会有售。

    第十二个护符位玉龙胆,轩辕困妖任务产出,俗称12D。

    第十三个护符位岩龙胆,群侠会武活动产出,节日礼包有送。

    第十四个护符位樱龙胆,元宝庙会。

    第十五和十六个护符位暂时没有开放。

    看着数目众多的护符位,也可想而知护符对战力的影响。护符通常有天狼星,刀剑周年纪念护符,以及时间护符等。时间护符福利经常会送出,7D天上天产出时间护符。还有一些功能护符,比如大体钻,可根据需要佩戴。

    刀破苍穹为特定活动产出,即将开放从银两庙会获得。

    真爱一生,斗神至尊为情人节,520专属护符。

    还有神魔会武活动奖励护符。

    5:收藏系列。

    收藏分为宠物收藏,坐骑收藏,兵器谱,百兽图志。

    收藏系列属于隐形战力系列了,大家称为一个人物的“底子”。因为只有你自己能看见,别的玩家看不到。这也是两个人物级别、装备相同,而战力有巨大差距的原因。

    收藏系列是一个长期而又庞大的系统,需要日积月累的收集才能取得可观的收藏数量。

    收藏的种类越多,附加给人物的属性也就越多,战力提高的也越多。

    收藏的来源有各种福利活动,特定活动(如见面会活动),副本,押镖(坐骑),元宝庙会。

    兵器谱,百兽图志部分收藏来自野外,副本等。

    6:星宿,演武,经脉,修炼系统。

    这个系列也属于隐性战力,底子系列。

    星宿可以从众多游戏道具中提炼精粹,逐渐增加星宿等级。

    演武是每天从南郡城姒蛮处进入挑战斗神演武堂成功后获得的演武凭证合成的称号,通过百关时有专属的通关奖励。

    经脉系统通过消耗气血和经验获得属性。

    修炼系统分为元力值和修炼技能。

    元力值每日消耗元灵果获得。元灵果可以用元石兑换,也可以从巧取货物(俗称大圣)任务中获得。

    修炼技能书从6D,7D,楚天都城战以及元宝庙会中获得。

    7:宝石。

    宝石为什么要单独拿出来说,因为装备、法宝都需要镶嵌宝石来帮助战力取得大幅提升。

    基础宝石可以从干戚重生和转生(转生后系统自动给转生宝石)获得。然后通过合成来获得更高级的属性更好的宝石。有的宝石还可以通过重洗来获得令人满意的属性,也可以直接从元宝庙会中获得。

    另外武器有专属宝石鼎石臻钰,通过鼎石任务获得。

    8:刀币。

    刀币是刀剑游戏中唯一可以流通的官方货币,刀币可以购买你在游戏中所需要的一切。

    刀币目前的主要来源是十绝阵和干戚重生。英雄祭(俗称狐王)和大圣也给少量刀币。

    帮会任务也可获得刀币。

    9:帮会(教派)战争。

    帮会战争可获得附加战力,目前游戏中热门的是每周的第一帮,神魔战场,金鳞洞,百丈渊等,获胜帮会的帮会成员可获得附加战力。

    比如获得第一帮称号的帮会拥有第一帮令旗,令旗插在指定场景提高场景中帮会成员的攻击、防御、元素攻击、元素防御15%。

    最后总结,0氪金党不要着急,每日坚持做任务,有时间多练几个小号,抓住每次送福利的机会,就可以攒下各种炼化道具,前面介绍的提升战力的途径大部分通过福利活动都可以获得。目前5万战力以下属于新手,10万左右可以做一般的任务,15万左右可以做游戏里的大部分任务,18万左右可以挑战游戏中天级级别的高难度任务,20万战可以横扫一切任务,23万战可以上战场,25万战以上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只要坚持不懈,一切皆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