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赛季战令功能即将上线!豪华版战令享500%返利!

    2021-08-31 10:00:46 字体:

    赛季战令功能即将上线!豪华版战令享500%返利!

    魔眷属如云尽散,性光明似日方中。畅游旗下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online》大型资料片“魔帝重生”将于9月3日开启,新服、新活动、新福利接踵而至,想必各位玩家都摩拳擦掌了!

    本次资料片中,斗神演武新战令系统即将上线,玩家仅需通关层数即可解锁获得大量奖励!标准版战令通关60层即可获高属性精魄、稀有坐骑等海量福利,更有返利高达五倍的豪华版战令在庙会获得,内含标准版十倍的王者灵玉以及傲龙之心等更丰富的奖励!花最低的成本,拿最赚的福利~

    【新增战令界面】

    每期“斗神演武战令”都会随赛季一同启动,玩家可以通过通关斗神演武的层数获得相应战令奖励,在赛季结束后就没法继续通关当期战令的层数、获取奖励了。另外,当期赛季的结束时间可从战令界面查看。

    【60层多重福利】

    1、9月3日将开启斗神演武九渊赛季,本赛季为期70天,开启后,各位玩家的往期斗神演武的通关层数将会被重置。

    2、赛季时间内,玩家每当通关斗神演武的对应层数后,即可获得战令内对应层数的奖励。

    3、战令的标准版奖励为默认解锁获取,豪华版奖励则可以通过使用战令道具来解锁,获得更丰厚的奖励。

    4、解锁豪华奖励的战令可以从庙会中获得,本次战令为60层,还涵盖了以往100层的奖励!

    5、要注意本次所有的战令奖励都是认主绑定,是不可交易的。

    【精魄坐骑,5倍返利!】

    1、本次战令分为标准战令和豪华战令,通关一定层数后都有对应的奖励,标准版奖励如下

    标准版战令,只需达到一定层数,即可免费逐步解锁鉴定符、锦丝、精魄、永久坐骑:丹青仙鹤等奖励

    2、而豪华战令,奖励更是丰厚!豪华版奖励如下↓

    仅仅30个傲龙之心和30个王者灵玉,就已经价值可观了,最高60层更是能获得属性极品的森罗精魄!

    当然,战令活动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豪华版战令同时囊括了标准版战令,也就是森罗精魄和丹青仙鹤坐骑能同时拥有!如此丰厚的奖励,返利程度高达500%!

    【关于《刀剑online》】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online》,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刀剑online》唯一官方网站: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