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绝美新职业,新资料片《灵风而至》11.19公测!

    2021-10-28 10:00:25 字体:

    绝美新职业,新资料片《灵风而至》11.19公测!

    漫漫刀剑17载,扇舞灵风忽所至,绝美新职业、新武器原画正式公开!今天向大家揭露刀剑17周年资料片——《灵风而至》,本次资料片将在11.19正式公测!刀剑策划将首次揭秘灵族种族能力、职业定位和职业优势,还有灵族出身地的爆料~

    【新职业灵风,颜值巅峰】

    世界初诞,盘古创世,盘古将肉体化作山河湖海,将精神化为充盈世间的“气”。凡界以“气”中五行之力,结合盘古血肉之灵,化为了灵族。灵族可谓刀剑史上的颜值巅峰,他们身材超正,五官精致,并且能歌善舞,妥妥的男神女神,而新职业灵风更是灵族中的佼佼者。灵族以扇为武器,有呼风唤雨、掌控潮汐之能。灵族扇子的设计样式繁多,从纸扇、玉扇、骨扇到羽扇,精妙绝伦。

    【职业场景揭秘】

    灵族隐居在九州的世外桃源,山峦叠起水光潋滟,风景美不胜收。而游戏里不管是灵族的出生地,还是职业场景,都与以往的江湖肃杀的风格不一样,偏唯美系非常好看。尤其是职业场景中,美术小姐姐们借鉴了许多现在主流的审美,设计了一座湖心岛和一棵灵树,山水相映灵叶飘落,真仿佛置身远离江湖的世外桃源。

    那么灵族种族能力、职业定位和职业优势到底是什么呢? 为了满足刀剑玩家们的好奇心,我们还专程“贿赂”了新职业的核心策划大哥,终于拿到了一手资料!快来看看我们和策划大哥的Q&A吧~

    【扇为近战 且技能超炫!】

    Q:近战还是远程?当初为什么想这样设计?

    A:灵风的定位是近战职业,近战更符合《刀剑online》格挡、破防、抓破绽连击这一系列特点,更能突出技能的打击感和连招的观赏性。你可以想象一下,扇子扔出去再旋回来,甚至可以同时向多个方向扔出,多炫。当然,我们也借鉴了很多主流游戏的技能动作,让他不仅好看且更具战斗性。 此外透露一下,灵风的强力大招则是以远程为主,保证了其在团战中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

    【扇舞乾坤·御灵风】

    Q:听说灵族善风雨之力,为什么呢?

    A:灵族人被凡界山水所孕育,对自然环境适应力极强,能够掌管土地、山水,协调风雨,滋润自然万物生长。因此,灵族使用的灵力也都是自然界常见的风雨雷电冰火灵力,但是无论是雷电还是冰火都是散仙姐姐的拿手好戏,留给灵风妹妹的就只有风雨之力了。

    Q:咱们的职业优势是什么呢?

    A:灵风优势在于全面,有输出也有控制,我们戏称为”全能王”。在各类战场,诸如矿战、天下第一帮、金鳞洞、城战、云端阶梯等等活动中,都有用武之地。

    【关于《刀剑online》】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online》,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刀剑online》唯一官方网站: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