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迅猛龙首次放出,新资料片“秘库夺宝”3月4日火热上线!

    2022-02-23 10:00:00 字体:

    3月4日,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online》即将迎来开年资料片“秘库夺宝”。全新资料片不仅有充满创意,紧张刺激的活动恭候玩家挑战,更有迅猛龙坐骑、17周年纪念徽章、坐骑啸啸虎等丰厚福利送给玩家!

    距离新版本上线还有9天,今天抢先为广大玩家提前剧透部分精彩内容!

    3月4日新版本“秘库夺宝”上线

    【击杀怪物首领 赢迅猛龙坐骑】

    新资料片将开启全新帮会挑战——“秘库守卫”,面对怪物一波接一波的攻势,玩家必须拼死抵御,阻挡帮会首领靠近秘库宝藏!

    秘库守卫分为人、地、天三等,随等级分别有3、4、5波怪物展开攻势,其中第4、5波怪物首领血量和攻击较高,且数量众多,玩家在1小时内击杀首领,考验的不仅仅是帮会成员的实力,还有兄弟间的默契!

    成功击杀秘库守卫,将有机会掉落富贵红包、富贵大红包、王者灵玉等珍稀道具,成功守卫秘库后获得的“秘库令牌”(根据挑战难度不同,所得“秘库令牌”数量也不一样),还可以用来兑换远古洪荒珍兽坐骑——迅猛龙!

    迅猛龙坐骑

    【新服狂欢 新增历练奖100%得云织锦丝】

    活动期间,新服玩家可以畅享十四个福利活动。为了让初次踏入刀剑世界的新玩家,以及重归武林的老玩家能够高效获取奖励,新服主界面将新增“新服狂欢”按钮,完成指定任务即可领取奖励。该界面整合了“秘库夺宝”资料片上线后的所有新服活动,保证玩家能够领取所有活动奖励,绝无遗漏。具体福利内容,后续官方将陆续公布!

    新服狂欢引导界面

    除了整合活动,方便玩家领取福利以外,新服还追加了“新服历练”奖励,根据引导达成成就,即可领取海量红利,云织锦丝,升华之石,坐骑宠物兑换卷,太白丹,各种精元等实用奖励,帮助玩家们提升战力!

    新服历练

    【组队挖宝捉啸啸虎 每日签到得淘气鳄】

    开年资料片“秘库夺宝”上线期间,所有在线活跃玩家,均可以得到各式礼包、红利、宠物以及实用BUFF,其中就包括人见人爱的呆萌宠物——淘气鳄! 

    淘气鳄

    此外,拥有“重归经典“或者“王者归来”状态的回归老玩家每天都可以领取一张藏宝图,邀请好友一同参加挖宝,每次开启臻品藏宝图,组队两人必得1000银两,还可获得稀世宝箱或精致宝箱,开启可获得宝箱内随机一种奖励。

    所有参与挖宝的玩家累计挖宝次数到达相应次数时,可额外获得臻品宠物包、臻品坐骑包、17周年纪念徽章以及阳春专属坐骑:啸啸虎!

    十七周年纪念徽章

    啸啸虎坐骑

    以上剧透仅仅是3月4日新版本更新内容的冰山一角,具体活动细节以及更多精彩要素将在后续不断曝光!如果对《刀剑online》最新版本感兴趣的玩家,请务必密切留意官方最新消息!

     

    扫描二维码 关注最新动态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微信扫一扫刀剑动态早知道>>>

    【关于《刀剑online》】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online》,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online》

    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