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解锁怪物攻城帮会新玩法!“秘库守卫”玩法深度揭秘

    2022-02-25 10:00:00 字体:

    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online》,将于3月4日上线新资料片“秘库夺宝”,并带来了全新挑战——“秘库守卫”。

    想必许多玩家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知道具体内容,下面马上为各位揭晓帮会挑战“秘库守卫”让人热血沸腾的独特玩法!

    帮会齐心 守卫秘宝

    【帮会齐心 守卫秘库宝藏】

    “秘库守卫”是一种类塔防模式的活动玩法,共分人、地、天三个难度等级。由5级帮会或教派的帮主在帮会长老处对话开启活动,根据难度不同,开启活动分别消耗100万、500万、2000万帮会资金。

    活动于2022年3月7日至5月29日,周一到周六任何时段均可参加,周日则可在00:00~21:59时段参加(周日22:00~24:00活动为关闭状态)。

    活动开启后,怪物首领会从四面八方向中央的秘库宝藏进攻,此时参与挑战的帮会成员需要团结协作击杀怪物,1小时内成功阻挡怪物首领靠近秘库宝藏并将其击杀,即可获得胜利,领取全额奖励;反之,如果1小时内怪物首领触达秘库宝藏,或者未被全数击杀,则被视为守卫失败,只能领取保底奖励。

    如果选择难度最低的人级,玩家只需抵抗3波怪物来袭,但如果选择地级和天级难度,则将要分别面对第4、5波怪物的攻势!而第4、5波怪物首领无论血量、数量、攻击力均高于人级难度,所以玩家切忌掉以轻心,必须提起十二分精神,严阵以待!

     

    【豪华赠礼 全新坐骑迅猛龙曝光】

    如此具有挑战性的活动,自然少不了与之匹配的豪华奖励。当成功守卫秘库,帮会成员(等级需大于等于2转99级)均可在帮会长老处对话领取2个、3个、5个“秘库令牌”(数量视挑战等级而定);若守卫失败则只能获得1个“秘库令牌”保底奖励。领奖时间截止到当周周日24点,每人每周只可领取一次奖励,更换帮会无效!

    秘库令牌

    玩家可以通过“秘库令牌”(兑换各种珍贵道具,其中包括“金牛献瑞(30天)”和“牛气冲天(30天)”两款极品护符,还有首次上线的远古洪荒坐骑——迅猛龙!

    每36个令牌可兑换一只迅猛龙坐骑,每10个令牌可兑换1个30天的金牛献瑞或牛气冲天,而每1个令牌则可兑换一个辰星丹。

    迅猛龙坐骑

    除了“秘库令牌”以外,当玩家选择挑战地级或天级难度,在击杀第4、5 波怪物首领时,还有机会额外掉落富贵红包、富贵大红包、王者灵玉等稀有奖励!

    王者灵玉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新服玩家来说,挑战天级难度都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在3月7日至4月3日期间新服玩家能够享受专属福利,只要开启天级难度“秘库守卫”活动,无论是否成功守卫,都可获得5个秘库令牌!

    活动兑换

    看到如此有趣的玩法以及丰厚奖励,大家是不是已经迫切期待3月4日资料片的来临呢?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召集一众好兄弟开始备战吧!

     

    扫描二维码 关注最新动态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微信扫一扫刀剑动态早知道>>>

    【关于《刀剑online》】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online》,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online》

    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