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超强属性坐骑宠物免费拿!赤岩谷战场即将开启

    2022-06-03 10:00:00 字体:

    畅游旗下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online》将在6月10日上线全新资料片“赤岩战场”,并带来了全新战场——赤岩谷战场,更可拿全新坐骑和宠物!

    想必看到“战场”俩字,喜欢PK的稻米们已经磨拳擦掌,饥渴难耐了吧?话不多说,我们马上揭晓关于新战场玩法的具体细则!

    赤岩战场 风与火的较量

    赤岩谷

    【组队PK共进退 各种趣味机制 战局变幻莫测】

    “赤岩战场”玩法类似组队下矿PK,每个队伍6-8人由不同的职业组成,队伍中最少要4种不同的职业,且同一职业人数不能超过3人。

    活动上线后,每周五18:50-19:45、19:20~20:15(每周五打两场),赤岩谷与青锋巷每周轮换开启,服务器更新后首周为赤岩谷。

    比赛开启后,赤岩谷外围的玩家将通过匹配的方式,进行队伍间的厮杀。不过在场景中,要留意的不仅有敌方玩家,场景中的怪物也是非常强悍的。在赤岩谷中,玩家击杀场景中的怪物和敌方玩家是可以获得积分的,当积累积分到一定数值后,就可以攻击敌方核心。

    同时,己方还会随机选出一名幸运儿获得强力BUFF,这对于击破敌方核心是极为有利的!一旦已方阵中出现这样的“天选之人”,马上跟随其步伐,配合他的攻势发动猛攻,相信距离胜利已经不远了!

    一场战毕,胜方会返回战场外围,等待下一轮开始;而负方则强制退出战场。当多轮竞技至赤岩谷内只剩一支队伍时,比赛结束。

    可以看出,获取积分的效率,将成为取胜的关键所在,至于如何快速累积积分,就看队伍中的职业组成和玩家间的默契度了。

    【白嫖专属福利 全新宠物“赤岩灵”和坐骑“赤岩魔像”】

    每轮比赛获胜方均可获得1份胜利奖:赤岩大捷箱,赤岩大捷箱内会随机出现珍奇石砾和残魄。

    赤岩大捷箱

    集齐99个赤岩灵残魄可以合成宠物“赤岩灵”,集齐99个赤岩魔像石砾可以合成坐骑“赤岩魔像”。

    赤岩灵

    赤岩魔像

    如果成为了比赛的最终胜者,那么就可以获得1份冠军奖:赤岩头筹箱(里面包含大量的珍奇石砾和残魄)和属性称号:赤神弑灭(30~60物攻、60~120火攻、600血,持续14天)。

    赤岩头筹箱

    最终战中失败的一方可获得1份亚军奖:赤岩争冠箱(里面包含不少的珍奇石砾和残魄)和属性称号:岩君屠诛(25~55物攻、50~110火攻、550血,持续14天)。

    赤岩争冠箱

    值得一提的是,有帮会的玩家在每次胜利时,还可为本帮会累计1点竞勇值。在本周2场比赛都结束后,对所有帮会累计的竞勇值进行排名,排名第一的帮会的所有参加过赤岩谷的成员均可在帮会长老处领取一份额外奖励:赤岩犒赏箱,直到下一次赤岩谷开始前。

    赤岩犒赏箱

    看完上述最新PK玩法以及丰厚奖励,稻米们内心的PK魂是否已经觉醒了呢?

    如果有被活动给戳到,那不妨趁着离活动上线还有几天的时间,找上几个兄弟好友一起到野外先磨合磨合,锻炼技巧吧。

    毕竟,此次活动必是高手云集,若想以黑马之姿冲出重围,妥善的准备是必不可少的哦!

    扫描二维码 关注最新动态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微信扫一扫刀剑动态早知道>>>

    【关于《刀剑online》】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online》,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online》

    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