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赛季玩法全面革新,龙年热血开局!

    2024-02-26 10:10:15 字体:

    《刀剑online》龙年首个资料片“谁与争锋”即将于3月1日上线,并将同步开启全新S4赛季“再会•豪侠季”。为了带给玩家更轻松、更热血的赛季玩法体验,“再会•豪侠季”在原赛季机制的基础上,对玩法活动进行了革新——新增“武闱·再会豪侠”,完成就能获得所有本周未参与普通版武闱活动对应层数的所有奖励;新增具备海量攻防的可成长超强护符:豪侠·七杀星,并送出大量免费升级材料;同时将玩家喜爱的“百丈渊”设为本赛季的核心玩法,战火重燃,热血开局!

    S4赛季专属装备、升级材料免费送

    “再会•豪侠季”将于3月1日~5月26日期间开启。在专属装备上,豪侠季仍与前几个赛季一致,玩家可以继续穿戴重燃季装备。若从未领取过重燃季装备,可以前往西凉城(138,116)周复始处免费领取包括武器、头盔、盔甲、鞋靴各一,以及护身法宝重燃·凝翠珠、重燃·栖霞珠各一的专属装备(防具为95级紫套属性,武器为99级绿武属性)。

    此外,刀剑还为玩家准备了豪侠季专属装备——新型可成长护符:豪侠·七杀星,同时免费开启3孔,前往西凉城周复始处就能免费领取哦。需注意的是,豪侠·七杀星的3孔功能仅针对此赛季护符,其他护符现在以及未来均不会开启此功能。

    活动期间,玩家每周可以前往西凉城周复始处领取豪侠季专属奖励——包含大量免费的豪侠勋碎片、豪侠·七杀星专属升级材料:豪侠·七杀命魄以及专属镶嵌石:豪侠·七杀晶核(七杀星只能镶嵌七杀晶核)。

    作为新型可成长护符,豪侠·七杀星可以通过豪侠·七杀命魄升级后提升属性;豪侠·七杀晶核可以通过炼化升级为上品、极品甚至珍品七杀晶核,镶嵌入豪侠·七杀星后将获得大量攻防增益。这些专属装备,将成为玩家在本次豪侠赛季中畅快战斗的最强助力!

    整个豪侠季期间,玩家共可在西凉城(138,116)周复始处领取9次奖励,且每周只能领取1次。第1次可领取到1枚豪侠·七杀星、11颗豪侠·七杀晶核;从第2次开始,稻米每次可领取到2颗豪侠·七杀晶核、2个豪侠·七杀命魄、2枚豪侠勋碎片。

    穿戴重燃季和豪侠季专属装备后,即可进入赛季玩法“武闱·再会豪侠”和“百丈渊·重聚英杰”。

     

    减负赢好礼,武闱·再会豪侠来袭

    “武闱·再会豪侠”每周仅可完成1次,划重点,该活动与普通版武闱活动共享活动次数!具体规则为:当周内,若完成普通版武闱活动的次数小于7次,再完成“武闱·再会豪侠”活动后,可以获得所有本周未参与普通版武闱活动对应层数的所有奖励。

    简单来说就是,如果玩家本周还未参与普通版武闱活动,只要完成1次“武闱·再会豪侠”就能将普通版武闱的7次奖励全部带走!用属性超强的专属装备,赢普通版武闱活动所有奖励,超减负!

     

    战火重燃,热血奋战百丈渊

    原赛季玩法中的第一帮玩法,在S4赛季中轮换为“百丈渊·重聚英杰”活动。本次“百丈渊·重聚英杰”开放渊井玩法,将于活动期间内的每个奇数周的周六开启(如第1、3、...、9、11周)。

    穿戴专属装备、等级达到3转修炼、且所在帮会为上周本服百丈渊活动的前三名的玩家,即可前往神魔古战场(142,93)周复始处参加活动。最终,将根据帮会排名获得再会豪侠辉玉徽章、再会豪侠萃金徽章、再会豪侠幽银徽章、再会豪侠晶铜徽章、再会豪侠凛铁徽章背包护符奖励。

    希望全新的赛季玩法,能再一次为玩家减负,并提升战斗体验。更多精彩,我们3月1日见!

    扫描二维码 关注最新动态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微信扫一扫刀剑动态早知道>>>

     

    【关于《刀剑online》】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online》,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