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神入魔
修炼系统震撼开放

6年期待,修炼系统震撼开放!是坚守心中的正义,转化为神,以解救天下苍生为己任?还是挑战强悍的势力,甘愿为魔,拥有羡煞旁人的自由与个性?力士、散仙、游侠、剑客四大职业各有两种修炼方向,成神入魔,全凭你的意志!
点击查看详情>>>

岁末狂欢
缤纷雪球引爆全服

2010年12月24日——2011年1月20日,40级以上的所有玩家每天可以在冰峪镇风行豪侠(79,78)处领取欢乐雪球一个。 欢乐雪球在背包中右键点击使用,使用欢乐雪球后玩家周围一定范围内的所有玩家都会获得5000经验。增加经验的玩家有一定几率变身为小雪人,变身10秒后恢复原样,抛出欢乐雪球后可以获得雪球冰晶。 2010年12月22日——2011年2月20日,所有玩家均可持雪球冰晶在冰峪镇风行豪侠(79,78)处兑换奖励豪侠包和经验奖励。
点击查看详情>>>

聚义九州
年度大型玩家聚会

天下玩家是一家!6年刀剑路,我们风雨同舟,这么多年的情谊从不曾忘却!12月13日到1月28日,《刀剑英雄》将横跨全国32个城市,组织举办51场线下聚会。届时,除了精彩好玩的现场活动,还有聚缘卡、聚义卡等专属礼品相赠,大家快乐!我们买单!
点击查看详情>>>

新楚天都
城战玩法全面升级

扩充参战人数上限,请外援自选阵营加入城战!2小时城战时间,劳逸结合更人性!无论获胜方与失败方均能获得经验,更有动力!论功行赏,连续获胜3周的帮会帮主可以在楚天都司鼎处领取赤龙胆一个!城战玩法全面升级,全新楚天都严阵以待真英雄!
点击查看详情>>>

新临渊洞
三种模式等你挑战

历练模式以奖励经验为主,打怪较容易!夺宝模式以夺宝为主!挑战模式,加大BOSS难度,设置丰厚最终奖励!全新临渊洞,三种模式,可调可控,随心自选,人人都能露一手!
点击查看详情>>>

神魔大战
公会争霸赛火爆开启

战火点燃英雄斗志,公会争霸赛火爆开启!公会“我”最强,谁是冲级王,抢占楚天都,天下第一帮四大活动闪亮登场!4999元RMB、赤阳•无极、神兵熔炼结晶、99级极品绿武、2千万帮会财产……奢华大礼悉数奉上,等您前来拼抢!
点击查看详情>>>

天星降世
1Y经验大礼白送

元旦在即,九州又增一度光阴,人间又是一年新貌,天宫众星家给九州凡人赐福寿!2010年12月25日到2011年1月9日,每晚20:00-21:00,天增岁月人增寿活动惊喜来袭,在线就可以每五分钟白拿一次无等级差别、可高达1亿的经验大礼!
点击查看详情>>>

神魔炫音
YY语音娱乐盛典

获取至尊新手卡最轻松的途径,用声音交流游戏历程,《刀剑英雄》20场YY语音活动打造娱乐盛典!带您领略美妙绝伦的听觉世界!
点击查看详情>>>

新装备位
温暖手套陪你过冬

全新装备位新鲜出炉,温暖手套给您温暖,陪您过冬!参加禹王陵墓活动或者完成英雄祭任务都有一定几率获得5级白手套,防御力至高,还可合成高级蓝手套、高级亮金手套!新装备位千呼万唤始出来,这个严冬不再惧怕寒冷!
点击查看详情>>>

重出江湖
大手笔迎老友回归

怕再归来已经脱离时代?我们送道具!怕再归来等级落差大?我们给经验!怕再归来一人很寂寞?我们提供相识的契机!12月14日“重出江湖”回流活动开启,悍宠应熊、豪华紫套、额外经验护符……史无前例的大手笔,恭迎各位老友集结归来!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