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竞技

    比赛场景

    团体演武场

    传送NPC

    神魔古战场(126,135)团体竞技接引人

    报名NPC

    团体竞技接引人,共4个(54,37)(19,73)(61,115)(96,82)

    场景类型

    团体竞技比赛

    比赛时间

    每月第个和第个周的周日20:00-21:00(20:50以后不能进入场景)

    比赛奖励

    跨服竞技积分

    参赛条件

    等级≥80级团体竞技等级≥二星斗师;必须组成2~5人队伍才能参赛。

    每月第个和第个周的周日20:00~20:50,等级≥80级,团体竞技等级达到二星斗师及以上的玩家可以通过神魔古战场(126,135)处的团体竞技接引人可以进入跨服团体竞技赛比赛专用场地:团体演武场。

    进入演武场后会自动退出原有队伍,团体演武场中有4个团体竞技接引人,玩家可以自由组成2~5人队伍报名参加跨服团体竞技赛,玩家报名后,系统将会自动匹配跟本队实力和人数相当的队伍进行跨服团体竞技赛,进入匹配时间后,队伍不可离开或加入新成员,否则匹配失败。若匹配失败,系统会通知队长匹配失败,可以报名参与下一次匹配。

    玩家每个赛程内第一次进入团体演武场会获得1000初始竞技等级,比赛采用一局定胜负赛制,每次比赛后胜利方将提高竞技等级,竞技等级提高和队员个人杀人数、攻击力排名有关;失败方将会根据队员表现扣相应的竞技等级。若倒计时结束未决出胜负,视为平局,双方比赛积分不变。

    比赛结束时,可以使用此竞技等级兑换跨服竞技积分,(注:下次比赛开始前,分数将会清零)21:00统计最终所有在场景中玩家的当前竞技等级,统计竞技等级最高的5个玩家,如果有并列则等级低的在前,等级相同则攻击力高的在前,攻击力相同则团体竞技积分高的在前,团体竞技积分相同则团体竞技胜率高的在前。

    竞技等级兑换时间为除正式跨服团体竞技赛时间的任何时候都可以,玩家获得跨服竞技积分=竞技等级/30,四舍五入,若玩家是上次团体竞技赛的前5名,还将在兑换积分时,分别额外获得1000、500、250、125、65点跨服竞技积分奖奖励。

    处在神魔古战场的玩家,可以前往(30,110)点击观战草人查看跨服团体竞技实况转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