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族职业

    羽族

    洪荒时代,徐州地区洪水肆虐。为躲避灾害,部分徐州地界的子民冒死迁徙南方,借以鸟类之力翻越重重大山,终在南郡城地界定居。子民心生感激,以百鸟之神朱雀为全新信仰。后有句芒庇佑,并授以弓箭,作为护身之物。久而久之,他们生出双翼,虽不能飞翔,但已非人族模样,自诩为羽族。为避锋芒,隐居山林。

    现今,九州大陆妖魔肆虐,家园不再平静,族中勇士奉长老之命外出闯荡,以手中弓箭护家园安稳。

    羽族人久居山林,隐于世俗,鲜为世人所知。虽不喜争斗,但为了九州安稳,族人毅然出世,捍卫家园。

    羽族飞羽

    羽族飞羽技能

    弓如月满,锋镝流光。穿杨碎石,金乌断肠。俯仰身手,彀中谁当?淡望云霞,信步归乡。

    羽族人武器为弓,传说为神鸟朱雀之喙所化,坚硬而柔韧,可乘千斤之力。朱雀之羽化为箭,可挽波澜毁万物,是破而后生的神物。

    更多飞羽技能请点击这里>>

    羽族战羽

    羽族战羽技能

    鞭锏铁铸,甲胄鳞伤,劈扫架刺,刚猛无双。骁勇果敢,心渐生罔,何以成愿,常世无殇。

    战羽武器为双锏、双鞭,兵中重器,非常人可用, 铸成时需使用神鸟朱雀之火淬炼九日,将神火之力留存其中,挥斩武器可招招制敌,战尽天下。

    更多战羽技能请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