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强化系统

    开封

    装备开封介绍:

    赤诚、王者、帝辰、地冥、天擎装备,精工、神武、王者、帝辰武器,法宝以及70级金色品质以上且没有有效期的腰带、披风、手套、护腕可以在洛阳城(25,92)艾中华、蚩炎城(59,171)艾中华处使用一块对应的开封道具进行开封。

    开封装备 所需道具
    10、20级赤诚人王天罡地煞、55、60、65级赤诚乾元五灵天香、20级赤诚鸿蒙混沌元始 狡狐之心
    35、50级赤诚人王天罡地煞、70、75、80级赤诚乾元五灵天香、60级赤诚鸿蒙混沌元始 狂狼之心
    65级赤诚人王天罡地煞、85、90、95级赤诚乾元五灵天香、80级赤诚鸿蒙混沌元始 啸虎之心
    王者、帝辰、地冥、天擎装备,王者、帝辰武器、王者法宝 傲龙之心
    精工、神武武器、普通法宝 辉凰之心
    70级金色品质以上且没有有效期的腰带 灵蟒之心
    70级金色品质以上且没有有效期的披风 翔鹰之心
    70级金色品质以上且没有有效期的手套 烈豹之心
    70级金色品质以上且没有有效期的护腕 怒熊之心

    重洗装备开封介绍:

    已经开封的装备,在洛阳城(25,92)艾中华、蚩炎城(59,171)艾中华处使用对应的开封道具进行重洗。

    例如王者、帝辰、地冥、天擎装备,王者、帝辰武器和王者法宝需要一块傲龙之心进行重洗。

    赤诚、王者、帝辰、地冥、天擎装备,王者、帝辰武器及法宝重洗加入心之锁会保留已开封装备第二条属性,只重洗第一条属性。

    重洗腰带、披风、手套、护腕时,加入灵之锁会保留已开封装备第二条属性,只重洗第一条属性。

    赤诚转生装备重洗并不会影响装备已经开封出来的属性。

    装备开封转移:

    已经开封的腰带、披风、手套、护腕可以在洛阳城 (25,92)艾中华、蚩炎城 (59,171)艾中华处使用开封转移符进行开封转移。

    将已经开封的装备和无属性的开封转移符一同炼化,可将开封属性转移到开封转移符上。原装备上的开封属性将消失。

    将已经转移了属性的开封转移符和装备一起炼化,可将开封属性转移至新装备。转移成功后将覆盖装备原有的开封属性,开封转移符将消失。

    摘除绑定装备的开封属性将导致开封转移符绑定。用绑定的开封转移符转移开封属性将导致装备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