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会教派

    帮会

    《刀剑英雄》中的帮会是玩家自发结成的组织,加入帮会的成员要齐心合力才能使帮会得到发展,从而在刀间江湖中立于不败之地。同时每一位帮会成员依靠帮会也能得到很多实际利益。帮会与帮众之间是完全互动的,帮会的成长会带动帮众的成长,反之亦然。

    随着帮会的不断成长壮大,在《刀剑英雄》的后续版本中,强势帮会可以继续发展为“教派”。现阶段帮会发展中积累的财富、资源,可以继承到将来的教派系统中。

    重要系统设定

    ※ 每个服务器最多可建立63个帮会。发展度过低,排名落后的帮会将被系统强制解散。

    ※ 每个帮会最多可容纳150人。

    ※ 每个帮会最多可拥有3个盟帮。

    ※ 每个帮会内设一名帮主、一名副帮主、三大堂口。

    ※ 创建或加入帮会有级别限制,角色必须达到15级以上。

    ※ 游戏中,帮会界面在社交界面(F10)中可以打开。

    重要名词解释

    ※ 帮会发展度:进行帮会实力比较的数值。决定帮会发展度的因素有帮会人数、帮会排名和帮会声望等。

    ※ 帮会排名:发展度的一个重要参照属性。

    ※ 帮会声望:用于帮会排名的参数。以及作为帮会系统的一个消耗值,用于帮会的建设。

    ※ 帮会财产:独属于帮会系统的金钱概念,与个人财产不互通。帮会财产与帮会声望间可互换。

    ※ 个人声望:属于个人的一项数值,在帮会系统中可以将个人声望兑换成帮会贡献度。个人声望可以通过完成特定任务来获得。

    ※ 帮会贡献度:可消耗的个人数值,使用帮会贡献度可在帮会系统中的交易等活动中获得利益。完成帮会任务,训练守护兽以及向帮会贩卖东西可以增加自己的贡献度

    ※ 个人忠诚度:享受一些必要教派功能的参数(比如领取俸禄)以及用于教派内玩家职务更改的必要依据。放养守护兽可以增加自己的帮会忠诚度(目前的帮会系统中暂无使用个人忠诚度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