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系统

    必杀技

    角色成长到13级时,可以在瓦当镇老武师(98,47)处领取“破坏妖界通道”的任务。领取任务后,我们先到落马山百狼窟,杀死两头猪妖,获得上下两截狼符。

    特别提示:猪妖的出现位置不固定,但通常会在百狼窟地图中的空旷地现身。而狼符的掉出也有一定几率,有可能我们要打几头猪妖才能得到两只狼符。因为猪妖和后面的狼王比较强大,所以建议大家最好是组队来做这个任务。

    拿到两只狼符后,我们回老武师那里,请他将狼符合成。之后我们拿着合好的狼符,就可以到百狼窟下层的狼王洞了。

    进洞打死狼王,“破坏妖界通道”的任务顺利完成。再去老武师处,他就会教给我们第一个必杀技。

    人族会学到“骤雨打青荷”;妖族会学到“三入地狱”;仙族会学到“千旋转”。

    另外一个必杀技“气爆”的学习方法是这样的:

    只要玩家来到洛阳城,前往太学村,在太学村地图的左上方(103,19)找到一位老者,与他对话后即可进入“天书秘谷”。在秘谷中会遇到两个NPC,前一个会要你作点简单的数字题,答对后便能获得一本“无字天书”。

    秘谷深处的另一个NPC篡养了不少猫妖,先把所有猫妖都消灭,之后跟他对话,选择“文斗”,用猜拳的方式与他对决(须下注),获胜后可得第二本无字天书;选择“武斗”,会与两只狼精校尉对决,而且两只校尉中有一只是假的……,获胜后也可得到无字天书。

    这里的无字天书可以多次获得,但对于学习“气爆”,只要有一本就够了。多余的天书可以留在以后使用。

    拿到无字天书,到洛阳城找武师对话,就可以学到“气爆”了。

    必杀技用法

    通过按F7后可以看见必杀技框中所学会的必杀种类,点到图标后首先会看见它的技能等级、类型、消耗,最重要的是最下面的摇招轨迹,例如所学的技能为“旋转”。

    他的摇招轨迹是“|”,只要按住“alt”然后用鼠标在游戏中画出一道“|”竖条,然后在一秒内点中你要打的怪物或者人。就可以发出必杀,否则慢了的话就攻击不到敌人了。

    气爆的摇招轨迹为“>”,具体方法同千旋转一样。

    具体用法为:首先观察血量右边的怒气值,数字几就代表有几千的怒气值,具体的用鼠标放在上面就可以看出,首先确定在必杀所需怒气之上后,按住“alt”键的同时用鼠标左键按照摇招轨迹画出轨迹,这个时候必杀就会放出,在战斗的时候发出必杀点中敌人,你就可以看着自己华丽的必杀动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