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器装备

    红色套装

    20级仙族专用天罡套装介绍

    图片 装备名称 属性 耐久 装备条件
    20级天罡头盔 防御力11 12 等级20级、体魄10
    20级天罡法衣 防御力32,冰、火、毒三防御力均为11% 24 等级20级、筋骨30
    20级天罡靴 防御力10 12 等级20级、体魄8、筋骨12
    装备全套的属性加成:体力上限20%,防御9

    20级仙族专用天罡套装效果


     
     

     
     

    20级人族专用人王套装介绍

    图片 装备名称 属性 耐久 装备条件
    20级人王头盔 防御力19 12 等级20级、体魄10
    20级人王铠甲 防御力54,冰、火、毒三防御力均为12% 24 等级20级、筋骨30
    20级人王靴 防御力16 12 等级20级、体魄8、筋骨12
    装备全套的属性加成:生命上限20%,体力回复速度60%

    20级人族专用人王套装效果


     
     

     
     

    20级妖族专用地煞套装介绍

    图片 装备名称 属性 耐久 装备条件
    20级地煞头盔 防御力15 12 等级20级、体魄10
    20级地煞铠甲 防御力43,冰、火、毒三防御力均为9% 24 等级20级、筋骨30
    20级地煞靴 防御力14 12 等级20级、体魄8、筋骨12
    装备全套的属性加成:精气上限20%,生命回复速度60%

    20级妖族专用地煞套装效果


     
     

     
     

    以上是符咒师任务套装20级套装的介绍,大家看了以后有体会吗? 获得方法:当玩家完成洛阳城符咒师任务(坐标34.92)后随机获得。 详见任务攻略

    洛阳符咒师(34.92)大家很清楚了吧,当你和符咒师对话以后他说需要你找回:“狼妖眼睛”“狼妖骨头”,“狼妖眼睛” “狼妖骨头” “狼妖爪子”我已经讲解过了。下面我们看看其余的物品。

    狼妖尾巴——出产地为:百狼窟、太学村、九曲溪谷。需要击毙“** 狼精”的怪物后,随机获得,难度中等,暴率较低。

    猫妖爪子——出产地为:太学村、九曲溪谷、午桥庄、洛水南岸。需要击毙“** 猫兵”或“**猫妖”的怪物后,随机获得,难度中等,暴率一般。

    猫妖耳朵——出产地为:太学村、九曲溪谷、午桥庄、洛水南岸。需要击毙“** 猫兵”或“**猫妖”的怪物后,随机获得,难度中等,暴率一般。

    猫妖眼睛——出产地为:太学村、九曲溪谷、午桥庄、洛水南岸。需要击毙“**猫兵”或“**猫妖”的怪物后,随机获得,难度中等,暴率一般。

    猫妖骨头——出产地为:太学村、九曲溪谷、午桥庄、洛水南岸、妖族营地。需要击毙“** 猫妖”的怪物后,随机获得,难度中等,暴率一般。

    猪鬃——出产地为:瓦洛道。需要击毙 “猪精十夫长”的怪物后,随机获得,难度高,暴率也高。

    即使了解到哪里会暴这些物品以后,做任务也不会很轻松的哦,一切要看运气了,有时候打了N个妖怪还是不暴任务物品,到是暴装备出来。呵呵很好的啊,拿回去卖钱,有了钱你就可以大量收购任务物品了。

    在这里顺便捎带一提的 35 级任务套装的获得方法。其实很简单,当你的等级超过15级以后你可以去瓦当找“善心婆婆”领取带新人换声誉的任务。新人等级为10级以下,当你的声誉到了一定数量后你就可以用声誉去找“善心婆婆”兑换物品,当你点击兑换装备的时候你便有机会随机获得一件35级各种族的装备。

    讲了这么多,不知道亲爱的玩家朋友们你们有收获吗?

    刀剑的征途依然精彩,为了我们共同的目标!——“套装”大家努力,记住我们的口号是:“不要最高的,只买最好的,不选最贵的,只挑最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