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器装备

    紫色套装

    在《刀剑·英雄》“天甲降临”中,出现了一套“紫色套装”,经初步了解,“紫色套装”为天界神将所穿的宝物,却因机缘巧合流落人间。关于紫装的消息不胫而走,一时之间传得江湖上下人尽皆知。

    男刀 男侠 女仙 女妖

    不过紫色装备到底是如何得到的却依然无人知晓,关于紫色装备封印全解后的真实属性也引起了大小虾米们的强烈好奇心。经过偶金牌小卧底的耐心走访,并以极品奶糖进行诱惑,终于得到了某江湖权威杀猪人士的透露,得到紫色装备的途径主要有以下几条:

    ※ “封妖任务”的奖励会增加20级紫装的部件。

    ※ “封妖任务”中的“妖王护卫”、“攻城巨犀”等怪物身上会增加紫装的掉落几率。

    ※ “野猪林”“风鼬谷”“浮云滩”等打宝地图的小BOSS也将开始掉落20级紫装的部件。

    乾元

    五灵

    天香

    紫色套装可以合成升级,只要找到相应的材料,古琴台的黄朱老人(38,45)就可以帮你把紫色套装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