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江湖

    创建角色

    输入游戏帐号和密码后,点击“确定”进入选择界面。这里有三个选项:“创建”、“进入”和“退出”。  

    点击“创建”进入角色创建界面。在界面上方,我们可以选择“人”、“妖”、“仙”、三个种族中的一个,然后点击角色形象进行性别选择。

    创建人物——选择角色性别

    在画面右方的头像下,点击左右箭头可以选择角色的相貌。

    创建人物——选择角色相貌

    在“角色姓名”处填上名字,最多可填6个汉字或12个字母。在“出生日期”的空格里填上年月日。这个日期会关系到以后角色在游戏中的幸运日。一切就绪后,点击“确定”,一个属于自己的新角色就创建好了。

    特别提示:一个帐号可以创建三个不同的角色。

    创建好角色后,在选择角色进入游戏的界面里,我们可以看到角色形象下方有“删除角色”和“修改密码”两个按钮。修改密码按钮是为保护角色资料以及游戏内的储藏箱所设。我们可以在这里进行密码设定和修改。如不设定,则密码默认为空。

    创建人物——重新修改角色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