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江湖

    快捷键操作

    快捷键

    【快捷键说明】

    快捷键 游戏帮助 快捷键退出一切界面或弹出系统界面
    快捷键 名字显示开关 快捷键格档
    快捷键 显示地面掉落物品名称 快捷键打开或关闭地图
    快捷键 聊天频道切换 快捷键 + 鼠标右键 = 闪身
    快捷键 物品装备 快捷键 + 快捷键缩小窗口
    快捷键 个人属性 快捷键 + 数字 = 在私聊窗口开启的状态下,切换相应的私聊窗口
    快捷键 个人技能 快捷键 + 快捷键会在"队伍模式、和平模式"等PK方式中切换,例如切换到"队伍模式",则您队伍中的玩家将不会被您攻击到,而队伍以外的人则会被您攻击(PK场景有效)
    快捷键 战斗记录 快捷键 + 鼠标右键 点其他玩家,可以打开一组功能按钮:
    查看:可查看该玩家的装备情况。
    私聊:切换到与该玩家进行私聊的状态。
    交易:开启与该玩家进行交易的界面。
    组队:向该玩家发送组队信息。
    好友:向该玩家发送加为好友的信息。
    挑战:向该玩家发送请求竞技的信息。
    跟随:设置自己与该玩家为跟随关系。
    快捷键 任务日志 快捷键 + 数字键 = 按住Alt键同时再按数字键,这个数字所代表的那句话就会显示在聊天输入框里,如果这个数字上没有存入内容,则不会有任何提示。
    快捷键 社会关系 快捷键 -- 快捷键游戏中视屏右上方居左的五个放药品的格子,按一个数字键,其对应的格子中的物品就会被使用掉
    快捷键 拍照图片保存在游戏安装目录下的ScreenShot文件夹下 快捷键 -- 快捷键游戏主视屏右上方居右的四个放暗器符咒的格子,按一个数字键,其对应的格子中的物品就会被使用掉
    快捷键 录像(文件保存在游戏安装目录下的LuXiang下,此后在游戏登录界面下选取"回放录像"就可以欣赏录像 快捷键阵图列表或状态开关
    快捷键必杀技辅助键,按住Alt不动,然后用鼠标左键在游戏画面中划出必杀技的轨迹,再点右键,这招必杀技就被使用出来 快捷键按住Ctrl键点道具栏内的物品可进行堆叠,或将物品分堆

    【如何自定义快捷键】

    游戏中,为了更方便,我们可以自定义某些功能的快捷键。例如:要定义"龙腾"这一招技能的快捷键,只须把鼠标移动到"龙腾"的技能图标上,此时按键盘上的某个字母键,比如"S","龙腾"的图标上就会出现字母"S",表示自定义成功。以后我们想用"龙腾"时,只须按一下"S"就可以切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