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PK

    楚天都争夺战

    活动介绍

    传说大禹治水之时,将一份宝藏连同鼎石一起存放到了楚天都。为了保护其安定,曾经设法将荆州上方笼罩一层云雾,阻挡邪恶势力来袭。时过境迁,云雾渐渐散开,楚天都也逐渐出现在人间。许久不见阳光的楚天都依然霸气十足,引得各路英雄动容。在感叹城市无穷魅力之时,雄心勃勃的英雄们已经计划将楚天都占为己有。于是,一场权力之战拉开了序幕。

    楚天全景 主城争夺战

    主城争夺战时间

    报名时间限制:每周六凌晨00:00——下周四晚22:00

    开启时间限制:每周五晚20:00——22:00

    主城争夺战条件

    1、4级以上帮会的帮主和教派的教主

    2、消耗200帮会声望

    3、至少100000的帮会资金

    主城争夺战报名规则

    1、从楚天都广场中央的NPC处,可以进行“城战报名”。

    竞技系统 主城争夺战

    2、报名费可以无限次追加。截止到周四晚22:00,付出报名费最多的帮会或教派将获得参加楚天都争夺战的资格。

    竞技系统 主城争夺战

    3、若两个帮会的报名资金相同,则最后一次追加资金时间较早的帮会获得城战资格。没有获得城战资格的帮会将被退还报名费用。

    4、城战开始前,参战帮及其盟帮均可在瓦当镇、洛阳城、冰峪镇、南郡城的帮会接引人处进入战场。参战人数上限为进攻方150,防守方130,其他玩家也可以自选阵营加入城战,每方限20人

    竞技系统 主城争夺战

    5、城战从周五晚20点开始,至周六凌晨0点结束,获胜一方将入主楚天都成为楚天都的主人。

    战场规则

    战场中,双方各分阵营。两军对垒,只可以攻击对方而不能进行交易、查看等行为。同阵营者不可互相攻击。进攻方首次进入外城、攻击外城大门、进入内城、攻击灵石都会给防守方全体成员发出醒目提示。城战在内城、外城和密道三个场地进行。

    竞技系统 主城争夺战 外城

    竞技系统 主城争夺战 内城

    竞技系统 主城争夺战 密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