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会教派

    全新战场——百丈渊

    战场介绍

    百丈渊战场是位于沉璧礁附近的一处神秘之地,各路来到沉璧礁的英雄纷纷进入其中寻找神秘的深渊荒能之力

    进入方式

    沉璧礁 (119,118)处可进入百丈渊秘境,秘境(32,32)处的百丈渊战场管理员可接引玩家参与百丈渊战场;

    战场玩法

    百丈渊战场分预选赛、决赛进行。预选赛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的22:00-23:00,决赛时间为每周日晚22:00-23:00。每次战场玩法将在渊井战、渊塔战、渊使战、渊魔战四种中随机选取一种。

    预选赛规则

    1、每周日晚上23:30,将抽取50个入围帮会,教派必定入围,其他抽取帮会根据龙虎榜排名,50个帮会将随机分为5组进行预选赛,预选赛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22:00-23:00。

    2、21:50起满足条件的玩家即可进入战场进行准备,22:00战场正式开始。

    3、帮主可以在沉璧礁(120,118)处进入百丈渊秘境在百丈渊战场管理员处查询本帮会的预赛对阵时间。

    4、预选赛的前2名将入围决赛,所有玩家均可在百丈渊战场管理员处查询决赛对阵。

    基本规则

    1、战场内不可开启阵法。

    2、战场内不可使用暗器。

    3、战场内不可使用隐身类道具。

    4、战场内不可使用传送类道具。

    5、战场内可以使用其他消耗品,坐骑。

    6、重生币在战场内无法生效。

    7、玩家进入战场后将设为帮会模式且无法切换PK模式,在战场中死亡后将在本方大本营满血满蓝1000怒气复活。

    8、玩家进入战场后将获得道具:百丈渊绘卷,可随时点击查询各参赛帮荒能。

    9、大本营中设渊使幽魂和荒能仓库NPC,玩家可点击渊使幽魂离开战场,点击荒能仓库查询本帮荒能。

    四种战场玩法细则

    渊井战:

    战场中会刷新5个渊井,首个踏入渊井的玩家将获得渊魔加持状态,获得状态后渊井消失。

    渊魔加持将使玩家每30秒增加100~100普通攻击和100~100火攻击,受到的伤害提高30%,最高10层。

    有渊魔加持的玩家被杀死后,渊魔加持将从玩家身上消失,同时在对应位置重新刷新出渊井。

    有渊魔加持的玩家位于中心区域,可为本帮增加深渊荒能,每5秒增加5点。

    渊塔战:

    战场中存在五个渊塔废墟据点,占领据点可为本帮增加深渊荒能。

    每个据点周围存在1个旗帜,击杀旗帜可使该处据点被本帮占领,同时刷出1个自己帮会的旗帜。

    中立旗帜名字为空,所有玩家均能攻击。被占领的旗帜名为该帮会名,除本帮外所有玩家均能攻击。

    1个帮会同时占领1、2、3、4、5处据点,每5秒增加5、15、25、35、50点深渊荒能。

    渊魔战:

    战斗开始时每个帮会具有1000点荒能。

    战场开始后,每间隔一定时间,中间区域会刷新渊魔。每杀死一个渊魔,该帮会获得50点荒能。

    杀死渊魔的玩家有一定几率获得道具唤妖符。玩家可以与任意非本帮会荒能仓库对话,消耗1个唤妖符,召唤1个渊底小妖。

    渊底小妖可以被任意非召唤帮会的玩家击杀。

    若帮会荒能仓库周围有1只渊底小妖,则该帮会的深渊荒能每5秒减少5点,直到该小妖被杀死。

    荒能减少至0时,便不再继续减少。荒能仓库周围最多有10只渊底小妖。战场内不可使用传送类道具。

    战场奖励

    决赛结束时,依照深渊荒能排名给予各参赛帮会奖励:

    第一名的帮会,玩家奖励,称号:崩涛裂海,持续时间:7天,属性:普通攻击力30~60、冰攻击60~120、生命值上限600。帮会奖励,木材:2000、石头:2000、铁矿:2000、金矿:2000。

    第二名的帮会,玩家奖励,称号:翻波逐浪,持续时间:7天,属性:普通攻击力25~50、冰攻击50~100、生命值上限500。帮会奖励,木材:1500、石头:1500、铁矿:1500、金矿:1500。

    第三至五名的帮会,玩家奖励,称号:竞流者,持续时间:7天,属性:普通攻击力20~40、冰攻击40~80、生命值上限400。帮会奖励,木材:1000、石头:1000、铁矿:1000、金矿:1000。

    第六至十名的帮会,玩家奖励,称号:渊侠,持续时间:7天,属性:普通攻击力15~30、冰攻击30~60、生命值上限300。帮会奖励,木材:500、石头:500、铁矿:500、金矿: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