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会教派

    驰援系统

    功能NPC:

    帮会会址(58,30)驰援商人,教址(165,123)驰援商人

    图片

    功能详情:

    周一、周三至周日帮派成员参加指定活动,并且全帮成员伤害总和排名前5,可以在帮派驰援商人处增加一定数量的商品。

    1、周一22:10—22:40:噬魂作乱

    2、周三22:10—22:40:追杀逃犯

    3、周四22:10—22:40:焚天魔帝

    4、周五22:10—22:40:盗宝飞猴

    5、周六22:10—22:40:夺宝小妖

    6、周日22:00—23:00:百丈渊(不判断伤害,只取前5名帮会)

    注: ①若在活动结束时,活动相关怪物没有被击杀,则会被系统直接清除。

    ②参与百丈渊决赛的前五名帮会成员均视为参与过该活动。

    活动奖励:

    1、在活动(不包括百丈渊)中造成第一击和最后一击的玩家还可以在驰援商人处领取1个王者精金(不绑定)。

    驰援商人处的商品包括:蚩尤雷骨(绑定)、坐骑兑换券(不绑定)、宠物兑换券(不绑定)。驰援商店商品本帮成员均可购买。

    2、驰援商店会在每周一、三、四、五、六22:45至23:15,周日23:05至23:35且帮会获得了活动奖励时开启。

    3、玩家在驰援商人处购买物品支付的元宝会平均分配给本帮所有参加活动的玩家。

    图片

    领奖须知:

    参加活动的玩家(百丈渊视为全体成员参加)须要在每周一、三、四、五、六23:20至第二天19:00,每周日23:40至第二天19:00前领取元宝奖励,19点会将奖励清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