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会教派

    天下第一帮

    活动时间

    每周六13:30-15:00,世界窗口发出公告,天下第一帮争夺开始

    进入条件

    ※ 如已有天下第一帮存在,活动开始时则取消之前的天下第一帮的效果;

    ※ 和帮会或教派的长老对话,选择进入守护地宫上层或下层;

    ※ 五级以上帮会且教派人员拥有卫兵权限的才能进入。默认限制16人,帮主/教主每投入300金,可以让本次活动进入的人员上限增加1人。

    帮派车轮战

    活动规则

    周六13:40开始,地宫下层的三个定点分别生成三个天下第一帮令使,令使血厚、移动缓慢,位置在地图上有特殊显示,所有人都可进行攻击。

    帮派车轮战

    如何取得令使操控权

    ※ 杀死"天下第一帮令使"的帮会,可以在下层中心附近获得一个属于本帮会的令使;

    ※ 会自动带有所在帮会的名称和血量,格式为 "令使[帮会名]100%"。

    帮派车轮战

    帮派车轮战

    所有同阵营的人都可以带领令使前进。

    杀死重生后有2分钟无敌时间,这期间所属帮会和他对话就可以带领令使移动,令使一旦开始移动或重生后超过2分钟,其他帮会就可以攻击了。

    如何改变令使控制权

    ※ 其他帮会的玩家和令使阵营不同,可以攻击令使。

    ※ 杀死令使会在下层中心刷出一个攻击者帮会的令使。

    获取胜利

    上层地图有8个入口和下层相连,地图中心为灵山寺土地。夺旗者需要带着令使从下层走到上层中间灵山寺土地附近,护送过程中令使有可能被敌对帮会杀害,需要严加保护。

    第一个带领令使走到中间并且和令使对话的帮会赢得胜利,得到天下第一帮的称号,此时世界公告天下第一帮为"××××",教主/帮主是"×××××"。

    教址或者帮址会出现一个巨大的令使,发放奖励。

    帮派车轮战

    帮派车轮战

    活动超时结束

    如活动结束,无令使被带出,先比较参战帮会将令使带入上层的次数。令使被带到上层次数最多的帮会教派将成为天下第一帮。

    若令使被带到上层的次数出现平局的情况,则再比较参战帮会令使的击杀次数。击杀敌对令使次数最多的帮会教派将成为天下第一帮。

    若比较击杀令使次数时出现平局,则系统判定帮会发展度最高的帮会教派成为天下第一帮。

    天下第一帮福利

    ※ 帮主每天可以领取100万刀币;

    ※ 帮众至少报道三次后每天可以领取5万刀币;

    ※ 帮会/教派内令使可以自动重生;

    ※ 帮主可以获得3面天下第一帮令旗,插在指定场景提高场景中帮会成员的攻击、防御、元素攻击、元素防御15%。

    领取规则

    帮会的正副帮主,教派护法以上人员,可以前往教址与令使对话领取。

    帮派车轮战

    树立令旗

    ※ 只有天下第一帮的帮会成员能够树立令旗。

    ※ 令旗树立后,全场景的本帮会玩家每5分钟将持续得到奋迅效果,此状态只在令旗所在场景有效,切换场景消失。

    ※ 令旗只能在非副本的本帮场景树立,一个场景最多同时树立一面令旗,全服同时最多树立三面令旗。

    ※ 一面令旗放下后,5分钟以内不能再次放下另一面,防止信息刷屏。

    收回令旗

    帮会的正副帮主,教派护法以上人员点击已经放下的令旗,可以选择收回令旗。收回后,令旗从场景消失,回到道具栏中,此时令旗的场景光环效果消失。

    位置查询

    玩家可以在令使处和已经树立的令旗处查询到所有已经树立的令旗的位置。

    活动结束

    天下第一帮重新争夺时,场景中的令旗将自动消失。未放置的令旗将无法使用,直到令旗所在帮会再次夺得下一次天下第一帮,才能重新使用。

    帮派车轮战

    帮派车轮战

    注意事项

    ※ 教派被攻陷,自动丧失天下第一帮的资格;

    ※ 帮会升教派、帮会教派解散,均会丧失天下第一帮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