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路学习

    羽族飞羽

    连招的作用与分类

    《刀剑英雄》里连招在第7,10,15,20,27,35的打击位置上是有200%的攻击加成的,所以连招被分为两类:一是以7连或10连的小连招,消耗精气少,利用加成来快速打怪。二是追求高连击数和高杀伤力的大连招,用于竞技,或打怪以造成二次掉宝。无论哪种情况,合理运用连招加成点都是很必要的。

    1、技能阵法界面(F7界面)中,会显示本职业所有技能、套路、必杀。

    已经学习的技能等显示为明亮状态,能够查看到技能上限等级与当前已学等级。没有学习的技能显示为红色,将鼠标放在图标上时可以显示技能说明。

    2、点击技能阵法界面中的连续技编辑,可进入编辑连招界面。在界面中选择推荐连续技按钮,即可查看系统推荐的5种连续技。点击确定按钮,就可以自动学习该推荐连续技。

    若没有学习推荐连续技中的技能,则不能学习该连续技。

    羽族飞羽技能连招限制和连接方案

    鸟归林(基本技能):基础攻击,每次升级均会增加伤害,4连击,第4段可以将满破绽值的敌人击倒。

    三燕飞(3级技能):远距离攻击技,共10级,3连击,前后可接鸟归林。

    凤栖梧(4级辅助技能):共2段,第1段有短暂的无敌效果,2连击,第1段可以用来躲避敌人的攻击,第2段打中会造成敌人较高的破绽,前后可连接鸟归林。

    万箭齐发(8级技能):远程群攻技能,学到高等级后箭矢数量增多,威力变强,第3次攻击可将满破绽的敌人击倒。

    无影箭(10级技能):远程攻击,威力较小,出招迅速,1连击,攻击距离远,自身破绽值增加较多。

    离火耀空(16级技能):小型浮空技能,攻击适中,收招慢,空隙较大。

    百步穿杨(27级技能):远距离硬直技能,需要蓄力,命中可使敌人硬直4秒,无视敌人防御。

    (1)小连招:
      3级7连:三燕飞+鸟归林*4

    3级10连:鸟归林*3+三燕飞+鸟归林*4

    12级10连:鸟归林*2+三燕飞+无影箭+万箭齐发

    (2)大连招:
      10级15连:鸟归林*2+三燕飞+无影箭+鸟归林*2+三燕飞+万箭齐发

    30级15连:鸟归林*2+三燕飞+无影箭+青鸟迎凤*2+三燕飞+鸟归林*4

    40级20连:鸟归林*2+雁随声+三燕飞+无影箭+鸟归林*2+无影箭+离火耀空+青鸟迎凤+鹰击*2+鸟归林*2+万箭齐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