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路学习

    灵族青雨

    连招的作用与分类

    《刀剑英雄》里连招在第7,10,15,20,27,35的打击位置上是有200%的攻击加成的,所以连招被分为两类:一是以7连或10连的小连招,消耗精气少,利用加成来快速打怪。二是追求高连击数和高杀伤力的大连招,用于竞技,或打怪以造成二次掉宝。无论哪种情况,合理运用连招加成点都是很必要的。

    1、技能阵法界面(F7界面)中,会显示本职业所有技能、套路、必杀。

    已经学习的技能等显示为明亮状态,能够查看到技能上限等级与当前已学等级。没有学习的技能显示为红色,将鼠标放在图标上时可以显示技能说明。

    2、点击技能阵法界面中的连续技编辑,可进入编辑连招界面。在界面中选择推荐连续技按钮,即可查看系统推荐的5种连续技。点击确定按钮,就可以自动学习该推荐连续技。

    若没有学习推荐连续技中的技能,则不能学习该连续技。

    灵族青雨技能连招限制和连接方案

    驱花诀(基本技能):每次升级均会增加伤害,4连击,出招快,前两段空隙小,第三段伤害高,可将满破绽的敌人击退,但空隙大。

    折柳意(3级技能):2连击,重要连招技能,,前后可连接驱花诀。

    花影婆娑(4级辅助技能):共2段:第1段有短暂的无敌效果,2连击,第1段可以用来躲避敌人的攻击,第2段打中会造成敌人较高的破绽,前后可连接驱花诀。

    穿林打叶(8级小技能):向目标扔出一把旋转的伞攻击一条线上的敌人。

    微风拂柳(10级技能):远距离攻击,出招收招快,攻击距离远,自身破绽值增加较多。

    拈花剑(12级技能):近距离快速攻击技能、第一段,3连击,出招快第二段,2连击,带有位移,用于连招中,可迅速达到高连击数。

    扬花(16级技能):浮空技能,在击打敌人之后让对方产生浮空状态。

    瑶芳诀(18级技能):远距离攻击技能,3段,4连击,出招快,最后一段收招慢,空隙大。

    缃叶翩跹(21级技能):操控伞围绕自身旋转,出招慢,但可用在连招中达到高连击招数加成。

    红莲怒(23级技能):在目标点召唤莲花,1秒后莲花爆炸,炸晕范围内的敌人,出招较慢,空隙较大。

    林海游(27级技能):近距离控制技,自身后撤,同时定身距离1格的敌人用来撤出战场,拉开与敌人的距离。

    破茧成蝶(29级辅助技能):Buff技能,有蜕尘、化蛹、破茧、振翅、蝶舞5个阶段。每获得一次破茧成蝶BUFF可以进阶到下一个阶段,最高为蝶舞。

    削兰破露(31级技能):在对手防御时使用,可破除对手防御。出招慢,命中可使对手硬直4秒。出招时若被对手攻击打断,会造成自己硬直1秒。

    红梅绽·破(34级技能):格挡敌人攻击,格挡成功后对敌入进行强力反击,反击为近距离攻击,会击退敌人并减速。

    摘叶飞花(37级技能):远距离击倒技能,攻击高,出招慢,空隙极大。

    迷迭步(40级技能):向敌人身后扔出一把伞,随后位移到伞的位置,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伤害。

    芳华百转(44级技能):召唤3把伞向正前方散射,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或大量伤害,在蝶舞状态下将获得强化,散射两次,且可造成暴击。

    翠叶寻天(48级技能):远距离高浮空技能,收招慢,,出招时有短暂无敌,4连击,给敌人造成的破绽较高。

    红梅绽·诛(52级技能):格挡敌人攻击,格挡成功后对敌人进行强力反击,反击为近距离攻击,会造成大量伤害。

    牵丝引线(60级技能):远距离擒投技,只能命中距离8格的敌人,可用来破防并控制远处的敌人,方便接续其他伤害技能。

    灵族青雨各等级连招示例

    灵族青雨各等级连招示例(本连招示例不考虑技能等级对连招限制的问题,给出的普遍是高技能等级下的连招,有可能部分连招不适用于低技能等级下)

    (1)小连招:

    3级7连:驱花诀、折柳意、驱花诀*3

    4级10连:驱花诀*2、花影婆娑、驱花诀、折柳意 驱花诀*3

    12级7连:驱花诀、穿林打叶、拈花剑*2

    (2)大连招:

    12级15连:驱花诀*2、微风拂柳、驱花诀*2、穿林打叶、拈花剑、驱花诀*3

    18级21连:驱花诀*2、瑶芳诀*2、驱花诀*2、扬花、拈花剑*2、瑶芳诀*2、穿林打叶、瑶芳诀*3

    40级36连:驱花诀*2、花影婆娑、驱花诀*2、扬花、拈花剑、瑶芳诀*2、穿林打叶、驱花诀*2、缃叶翩跹、迷迭步、微风拂柳、瑶芳诀*3、穿林打叶、瑶芳诀*2、摘叶飞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