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技巧

    人族双刀技能

    刀分阴阳,环镇四方。游侠以双刀、双环为兵刃,快靴劲装,飒渺如流星,江湖中凭添一抹孤傲的侠影暗香。

    同为人族,游侠与剑客之武功境界却不相同,游侠身轻如燕,步法如风,刀、环双击速度惊人。更兼身形灵巧,闪转腾挪间极尽诡惑之能,以多种闪幻技巧令对手难辨真伪,声东击西之际,窥得对手破绽,出其不意,得胜于电光石火之间。

    兵器之外,游侠技击之术亦有惊人之处,身取鹤立之势,腿以风隼之速,连环相攻,霸道凌厉,兵不血刃,已将对手渡化于三界之外。

    双刀技能

    战术技能

    解牛刀法 等级需求:1 双刀游侠的基础攻击招数。最后一击可以
    将破绽中的敌人击倒。
    风隼腿法 等级需求:3 双刀游侠的基础腿攻击招式,出招迅捷。
    接在鹤立势后招式性质将发生变化。
    镜中影 等级需求:8 放出一个幻影攻击敌人,招式结束后幻影
    将保留一段时间以迷惑敌人。
    井中月 等级需求:10 自身移动攻击敌人,原地将停留一个幻影以迷惑敌人。
    魁星踢斗 等级需求:12 凶狠的腿攻击招式,直接将对手击倒。接在鹤立势后变成旋风连环腿击倒敌人。
    螳螂刺 等级需求:16 瞄准敌人要害进行准确的突刺,使得敌人暂时无法动弹,鹤立势中可直接破防。
    黄雀夺 等级需求:18 正面以螳螂刺的姿势掩护,突然闪身到敌人背后突刺,有破防效果。
    劈挂腿 等级需求:21 强力冲撞招数,能击倒一条直线上的多个敌人。
    隼连纵 等级需求:23 迅速踩击敌人后一步飞纵拉开和敌人的距离,鹤立势后会直接击倒对手。
    旋风连环腿 等级需求:27 采用旋风腿攻击周围多个敌人,鹤立势后将是原地的旋风腿攻击
    含沙射影 等级需求:31 向后一跃,射出一枚致命的暗器攻击妄图追击的敌人。
    蛇行绞剪腿 等级需求:34 飞铲攻击敌人下盘造成破防,然后翻身飞踢击飞敌人。
    红玉击鼓 等级需求:37 单脚快速甩踢对手,最后一个高踹击飞对手。接在鹤立势后连招性质将发生变化。
    闪通背 等级需求:40 利用敏捷的身手抓住敌人,迅速窜到敌人背后实施攻击。
    阴阳扣 等级需求:44 放出一个连续攻击的幻影。最后一段攻击可以形成夹击。
    穿云腿 等级需求:48 先用后撩腿击飞敌人,然后一个翻身倒挂踢将敌人踢到九霄云外。
    漫天花雨 等级需求:52 连续射出两排暗器,大面积攻击敌人。
    水月刹那 等级需求:60 利用分身将镜中影和井中月合并起来同时攻击对手,无法防范。

    辅助技能

    雁双飞 等级需求:1 双刀游侠的轻身术,用于跨越障碍,避开机关。
    鹤立势 等级需求:4 用在战斗中,可以有效调整自己的战斗节奏,同时可以进入鹤立状态。
    五气朝元 等级需求:6 进行周天循环,加速身体机能的恢复。
    虎踞龙蟠 等级需求:25 稳定自己的内息,消除战斗带来的破绽。
    隐微势 等级需求:29 隐匿自己的身形,逃脱对手的索敌。
    演奏 等级需求:1 通晓音律乐理,可自如使用乐器进行演奏。

    必杀技

    气爆 等级需求:1 怒气爆发,狂暴的气流使周围所有敌人后退 消耗怒气:1000 摇招轨迹:>
    幻影阵 等级需求:13 以迅捷的身手快速打击敌人 消耗怒气 1000 摇招轨迹:|
    一气化三清 等级需求:35 遁形后分身八面攻击大范围敌人,消耗怒气2000,摇招轨迹:“—”
    飞花点翠 等级需求:60 蓄力技能,飞花摘叶,对目标及周围的随机敌人造成巨大伤害并中毒。消耗怒气:前3阶段每阶段消耗600怒气,第四阶段消耗200怒气。招摇轨迹:<

    点击查看修炼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