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路学习

    战羽

    连招的作用与分类

    羽族战羽技能连招限制和连接方案

    撼三山(基本技能):战羽基础攻击,3连击,第3段可以将满破绽的敌人击倒。前2段空隙小,第3段空隙大。

    揽阙(3级技能):快速攻击技,2连击。重要连招技能,前后可接撼三山。

    壁立千仞(4级辅助技能):共2段,第1段有短暂的无敌效果。2连击,第1段可以用来躲避敌人的攻击。第2段打中会造成敌人较高的破绽,前后可接撼三山。

    通贯击(8级技能):中距离攻击技,可用在连招中达到高连击招数加成,但敌人满破绽时会被击退。

    荡山门(10级技能):前2段可用在连招中,第3段攻击较高,可以作为7连击的收尾技能。

    锻石打(16级技能):近距离攻击技,可用在连招中达到高连击招数加成。

    冲云绞(27级技能):浮空技能,可攻击多个敌人,收招慢,空隙较大。

    (1)小连招:

    3级7连 撼三山*2+揽阙+撼三山*3
    3级10连 撼三山*2+揽阙+撼三山*1+揽阙+撼三山*3
    12级10连 撼三山*2+通贯击+磐风腿+荡山门*2

    (2)大连招:

    10级15连 撼三山*2+揽阙+撼三山*2+通贯击+撼三山*1+揽阙+荡山门*2
    30级15连 荡山门*1+锻石打+灵犀望月*1+铁山靠*2+揽阙+撼三山*3
    40级20连 奔雷突+锻石打+灵犀望月*3+铁山靠*1+通贯击+撼三山*1+荡山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