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PK

    系统介绍

    游戏中,随时随地都可以与其他玩家进行竞技。用“Ctrl+鼠标右键”点击一个玩家,在弹出的图标中选择“挑战”,如果对方接受,就会开启竞技界面。

    或点开“战斗”界面,选择“发战书”,输入对方名字,等待回应。在竞技界面中,可以选择竞技模式。共有四种:死亡、分身、拾遗、自由

    死亡模式:双方相斗,败者会随机掉落身上的物品,归胜者所有。

    分身模式:双方各有一分身,四个角色两两相斗。只有打败对方的真身才算获胜。如时间耗尽,真身与分身两全者为胜。若都两全或都没有分身了,则以双方所剩生命值来决定胜负。

    拾遗模式:画面中会不断刷新出很多拾遗小妖。在一定时间内多打为胜。

    自由模式:类似死亡模式,但败后不会损失物品。

    在竞技界面中,还设有是否能在竞技中使用回复物品和暗器的开关。

    以及用竞技积分和金钱进行押注的窗口。竞技双方可就此协商,双方都确认无误后,就可以点下确定了。

    然后,竞技双方就来到了一个独立的战斗空间里。

    当别人进行竞技时,我们可以进行观战。方式有二:

    1、界面选择方式: 玩家通过“战斗”界面中的“观战”按钮,可以打开现有最近的十场竞技场次的列表信息,选择自己希望观战的场次,即可进入观战。

    2、竞技草人方式: 一旦当两个玩家进入竞技场景进行竞技时,其离开地点将会“种上”两个稻草人,其他玩家可以点击稻草人得知进行竞技的双方信息,并被提示是否进入观战,选择确定即可进入观战。进入观战的玩家所在位置也会变为一种稻草人,形象与竞技者稻草人的形象有所不同,其他玩家可以点击这些稻草人中任何一个进入观战。

    进入竞技场观战的玩家在竞技场中看不到自己的角色,并且只能有说话的简单操作,其他操作将被系统屏蔽,希望中途退出观战的玩家可以点击屏幕上的退出观战按钮,角色将退回到原来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