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PK

    修罗士道

    每周日的19:00-19:05、19:20-19:25或者19:40-19:45,所有达到2转99级的玩家可以在洛阳城盲和尚(8,140)、楚天都聋和尚(154,41)、孟婆寨哑和尚(37,25)和蚩炎城瘸和尚(124,16)处进入修罗候场。

    进入修罗候场时不能组队,也不能佩戴任何装备。

    进入修罗候场后,会获得出生武器。

    每周日的19:05、19:25或者19:45,修罗候场内的玩家将被传送至“修罗士道场”。

    每隔一段时间,修罗士道场中会有剧毒蔓延,同时划定安全区。剧毒中的玩家每秒损失一定生命;安全区中可以避免伤害。

    修罗士道场中玩家互相敌对并可以攻击,可以拾取道具并装备。

    玩家击杀其他玩家后,恢复一定血量;玩家死亡时会掉落所有拾取和装备的物品。

    场内至存活1名玩家时,活动结束。

    所有参加活动的玩家都可以获得气血作为奖励,排名越高,奖励越丰厚。获得头名的玩家还可以获得持续一周的称号“修罗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