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PK

    血战青锋巷

    青锋巷于每周五19:00、19:30各开启一场。

    大于等于80级(无论是否转生),有帮会的玩家可以在准备阶段(19:00-19:05、19:30-19:35)由本帮长老处进入青锋巷,准备阶段以外的时间无法进入青锋巷。

    准备阶段,帮主和副帮主在青锋巷内可以踢出不希望其参与的本帮玩家,被踢出的玩家无法再次进入本场青锋巷。

    青锋巷准备场景青锋巷入口有八个连通青锋一巷的传送点,准备阶段结束前玩家均可在青锋巷入口和青锋一巷间随意进出。

    除了准备场景青锋巷入口,还有青锋一巷,青锋二巷,青锋三巷和青锋巷尾。

    青锋巷内有不少混混和喽啰,玩家可以击败他们获取他们身上的战利品。而且在每条巷道内,玩家进入其中一段时间后均会出现一名恶霸,击败他会出现前往下一条巷道的传送门,最后击败青锋巷尾的恶霸则本场结束。

    青锋巷一周开2次,每周五19:00到19:30、19:30到20:00,每名玩家每周只能参与1次。

    每个帮会每次最多只可进入青锋巷50人。

    青锋巷所有场景内禁止PK、交易、观战、匹配竞技、所有阵法、所有药品、所有传送、隐身道具、所有暗器、所有重生道具,除准备场景外还禁止组队、退队行为。

    在青锋巷内死亡的玩家将被直接传送出青锋巷。

    青锋巷内玩家无法更改模式,青锋巷入口强制玩家为和平模式。青锋一巷、青锋二巷刚进入时强制玩家为和平模式,过一段时间后所有玩家将强制改为帮会模式。青锋三巷、青锋巷尾强制玩家为帮会模式。

    战胜每条巷道最终出现的恶霸都会有战利品,战利品属于对其伤害最高队伍的所有成员。

    青锋一巷、青锋二巷、青锋三巷的恶霸会掉落以下奖励任意一种(队内每人):绑定或不绑定的明黄丝1~4个、绑定或不绑定的云织锦丝1个,若已开启经脉,还会获得1000气血。

    青锋巷尾的恶霸会掉落以下奖励任意一种(队内每人):绑定或不绑定的明黄丝3~6个、绑定或不绑定的云织锦丝1~2个。若已开启经脉,还会获得2000气血。

    对恶霸造成最后一击的玩家个人还会额外获得明黄丝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