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PK

    玩法介绍:

    玩家按F8键后,点击界面上的匹配按钮进行匹配竞技,服务器会从所有报名玩家中匹配出一名与水平相对接近的玩家,进行PK。PK后竞技等级会发生相应变化,每周会根据竞技等级的高低获得代币兑换奖励,每季度进行竞技等级排名,排名靠前者可以获得额外奖励。

    玩法规则:

    匹配规则介绍:

    每天12:00-24:00期间,玩家可以通过点击竞技界面上的匹配按钮进行服务器内匹配竞技。

    匹配竞技会尽量将服务器内竞技等级接近的玩家匹配到一组进行竞技。

    组队、变身状态,在副本场景均无法进行竞技。

    玩家也可以从西凉城骆毅处前往匹配竞技场观看其他玩家的比赛。

    竞技规则介绍:

    匹配成功双方确认后会将双方传送至匹配竞技场进行战斗。

    匹配竞技场中禁止使用消耗品,禁止使用修炼技能。

    战斗基本胜负规则同自由竞技,平局视为双方均负。

    匹配竞技匹配成功后,一方取消匹配竞技,15分钟内不可再参与匹配竞技。

    匹配竞技等级:

    每个赛季初,玩家的竞技等级会重置为1500,战斗胜利或失败都会导致竞技等级的变化,在PK中,竞技等级较低的一方如果获胜会获得相对更多的等级提升。

    斗魂积分:

    除每赛季第一周之外,上一周比赛场次大于等于35的角色,在西凉城(60,130)骆毅处可以根据竞技等级领取相应的斗魂积分,斗魂积分可以用来购买各种奖励物品。

    赛季排名规则:

    每三个月为一个赛季,赛季最后一周的周日22:00时将会结算当前竞技等级排名,赛季排名前20且竞技场次大于等于500的角色可以领取独有奖励称号,匹配竞技称号可以提升角色的战斗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