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活动

    1~10级任务 20~30级任务 瓦当任务 洛阳任务 青州任务 扬州任务 益州任务 西凉任务
    11~20级任务 30~40级任务 徐州任务 帮会任务 定时任务 活动任务 荆州任务 转生任务
    帮会任务
    帮会任务 护法任务

    【帮会任务】

    桃源任务

    任务等级限制 每次只能进入等级之和为600级的帮众。
    任务次数限制 需要帮主开放桃源,每天可开放一次。
    任务地点 帮(教)址、桃源村。
    任务NPC 帮(教)会长老。
    奖励说明 进入桃园村之后打怪会掉落农具以及奇异宝石,农具交给"秦旧人",可以根据随机上升的好感度加经验。奇异宝石需要给村里的长老鉴定,可以得到宝石碎片,破损蓝田玉,以及五彩灵石等。
    任务流程  1、开桃源——开桃源需要帮会20万的固定资产。具体做法是由帮主或副帮主从帮会长老处接任务,大致是帮会长老告诉你桃源村出现了危机,那里的村长向你们帮会求助,由于桃源村提供了帮会发展所需的居民,所以帮会应该义不容辞前往救助,这里说一下位置,桃源入口在帮会左上角,最快到达的方法是从护法处往上跳过栅栏,直接往上跑即可到达。
    2、入桃源——桃源有几个限制,一是每次只开两个小时,两小时后入口会关闭,但已经进入到里面的玩家可以继续玩;二是帮会每次开只能进入等级之和为600级的帮众(也就是15个40级或者30个20级的)。45级以上在里面也有经验,只是要打高级老虎和老妖,而且占用等级比较厉害;三是帮众进入桃源需要交纳一定个人声望,如40级小妖,每次进入需要17点个人声望。

    长老任务

    任务等级限制 加入帮会或教派即可接任务。
    任务次数限制 按完成任务时间计算,每隔3小时可以接一次任务。
    任务地点 帮(教)址。
    任务NPC 帮(教)会长老。
    奖励说明 经验、声望、贡献奖励。
    任务流程 每天(以0点为界)每个人都能向帮会老领取 20 环任务。完成任务可以得到经验值、贡献度、帮会声望、忠诚度等。随着完成任务环数的增加,所得的奖励也越多。如果我们在接到某一环任务后感觉完成有困难,可以选择取消今天的任务。当帮会升级后,我们在完成帮会任务时还可以选择某一环任务拿到翻倍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