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活动

    1~10级任务 20~30级任务 瓦当任务 洛阳任务 青州任务 扬州任务 益州任务 西凉任务
    11~20级任务 30~40级任务 徐州任务 帮会任务 定时任务 活动任务 荆州任务 转生任务
    扬州任务

    【求雨祈福】 | 【杨刃复仇】 | 【周丹问剑】 | 【富甲天下】 | 【武闱任务】 | 【河神献祭】

    【山河社稷】 | 【辟毒求药】 | 【巧取货物】 | 【呕血烂柯】 | 【智惩恶少】 | 【野猴村酿】

    【血衣案】 | 【恶火燎原】 | 【博学广闻】 | 【神符案】 | 【孝义难全】 | 【投桃报李】

    【南郡鼠患】 | 【古墓冤魂】 | 【夺鼎扬州】 | 【符咒师任务】

     【求雨祈福】

    任务等级限制 无。
    任务次数限制 此任务只能完成一次。
    任务地点 南郡城、江凌古渡。
    任务NPC 觉明大师(202.65),夺命蟾蜍(153 32)附近。
    奖励说明 小于等于45级奖励经验:等级×2400+10000。
    大于45级奖励经验:等级×4200。
    任务流程 在南郡城中见到觉明大师(202,65),他说他在江凌古渡丢失了可以求雨的宝物"蛙令",现在南郡不知何故屡遭火灾,为了降雨灭火,觉明大师希望你帮他找回"蛙令",在江凌古渡杀死蟾精头领得到"雨令",拿到"雨令"交还觉明大师,任务完成。

     【杨刃复仇】

    任务等级限制 无。
    任务次数限制 此任务只能完成一次。
    任务地点 南郡城、江凌古渡。
    任务NPC 杨刃(205,124)、剑客周丹(18,85)。
    奖励说明 小于等于45级奖励经验:等级×1200+7200。
    大于45级奖励经验:等级×2160。
    任务流程 在南郡城遇见杨刃(205,124),他请求玩家帮忙去寻访名剑"宵练"。因为杨刃执意要手刃杀父仇人黑卵。可偏偏杨刃十分赢弱而黑卵十分强悍,所以报仇的全部希望都寄托在这件神兵上了。去往江陵古渡找到"剑客周丹(18,85)"向他求剑。得到"宵练"后交还杨刃完成任务。

     【周丹问剑】

    任务等级限制 无,并完成过"杨刃复仇"任务。
    任务次数限制 此任务只能完成一次。
    任务地点 南郡城、江凌古渡。
    任务NPC 剑客周丹(18,85)。
    奖励说明 小于等于45级奖励经验:等级×600+1200。
    大于45级奖励经验:等级×1000。
    任务流程 在接到杨刃复仇任务后找到周丹,周丹说他爱马莫名其妙的失踪。希望你帮他寻找爱马影踪。在江凌古渡杀死水鬼会有可能掉落"马头骨,马掌,马肋骨"中的一件,拿齐被水鬼吃掉的马匹遗骸(上述三件马骨)后与周丹对话。周丹会将名剑"宵练"送给你。

     【富甲天下】

    任务等级限制 无。
    任务次数限制 此任务只能完成一次。
    任务地点 南郡城、瓦当镇、洛阳城、冰峪镇。
    任务NPC 金四海(149,192)、瓦当鼎正(131,59)、洛阳司鼎(93,45)、青州司鼎(124,74)。
    奖励说明 3个大金汁、一个上品蜜蜡、8000金钱。等级×1200+5000。
    任务流程 在南郡城中找到金四海,他让你帮他拿到瓦当镇,洛阳,青州三地的商业通关文书,这样的话可以使得九州的商品流动的更广泛频繁。但是金四海为人奸诈,所以三地司鼎数次拒绝他的要求。接受他的委托后帮他顺利地说服瓦当,洛阳的拿到文书,但青州司鼎则需要金四海签定一项协约来约束他。回到南郡与金四海二次对话拿到保证书就可以返回青州通关文书,拿齐三份文书与金四海对话完成任务。

     【武闱任务】

    任务等级限制 无。
    任务次数限制 此任务只能完成一次。
    任务地点 南郡城、武闱馆舍。
    任务NPC 扬州擂台接引人(119,169)、费长房、校尉。
    奖励说明 每过5关可从场内校尉处领取相应经验。第36-50关结束时,有一定概率掉落费长房的遗落之念,可以用来在扬州校尉处兑换物品奖励。还可能得到腰带、披风、手套、护腕开封道具,甚至更有可能得到剑客风卷残云九级和十级技能书。35关之后的关卡中有几率获得雪兔绒毛。
    任务流程 在扬州擂台(119,169)与接引人对话,进入武闱馆舍。进入前可先行组队,最多四人。在馆舍中可以停留一小段时间。利用这段时间可以做战前准备(有小贩可买卖各种物品),还可通过道士进行选关(第一次做该任务不可选关,任务中每打过5关,NPC处增加一个选关的选项,比如这次任务打过第5关,下次来便可选择直接去第六关,以此类推)。时间到后,全队进入封闭的武闱场景进行战斗,按系统提示的过关条件进行闯关。满足系统条件即可过关。战斗过程中可通过杀敌、过关等条件得到"武勋"值。在武闱场景下方围墙外和右方围墙外,各有NPC"费长房"和"校尉",通过他们使用"武勋"可以获取自身属性加成或者援助。副本结束时,若场景内所有人武勋和达到一定值,便会刷新一个宝箱,点击宝箱可以获得奖励。

     【河神献祭】

    任务等级限制 无。
    任务次数限制 此任务只能完成一次。
    任务地点 南郡城、冰峪镇、平阿镇。
    任务NPC 王老爹(57,68)、罗道人(58,232)。
    奖励说明 3个磨刀石,2个蓝田玉。小于等于45级奖励等级×1800+9600经验。大于45级奖励等级×2400经验。
    任务流程 初到南郡城就闻听每年的河神献祭大典,与城中王老爹(57,68)对话知道河神献祭原是以活人献给河神果腹,我暗中生疑,因为残害百姓的不可能是神而只可能是魔怪,所以去到城外离魂河中调查,在南边城门的茶寮遇见罗道人(58.232),交谈下得知那河神本是被人陷害的河工,其冤魂不散,虽然死后仍喜为人调理风水,但是却也喜食活人。到江陵古渡杀死溺死鬼(115,10),选择不同会有分支任务:血衣案(需要分别和金四海,周丹三,觉明对话,顺序不能乱,最后找罗道人说出凶手是谁,不同的选项得到不同经验和金钱)。

     【山河社稷】

    任务等级限制 ≥36级。
    任务次数限制 此任务只能完成一次。
    任务地点 南郡城、灵石岛、蛮古山脉。
    任务NPC 管瞿(102,78)、银三山(179,146)、小妖细作(175,96)、猩猩头目(108,219)。
    奖励说明 金钱20000,奖励1个护心镜。
    经验等级45以下:等级*4200+12000。
    经验等级45以上:等级*5400。
    任务流程 南郡城的管瞿(102,78)记录九州的山河社稷图丢失,希望你帮他找回。依照他的怀疑,在灵石岛杀死嗜火小妖细作(175,96),拿到山河社稷图后与管瞿对话却得知图乃是赝品。找到南郡城的仿制高手银三山(179,146)后,银三山告诉你威逼他做赝品的乃是一高大的拿着玄铁双锤的怪物,赶去蛮古山脉劫住双锤魔猿头目(108,219),取回真正的山河社稷图。

     【辟毒求药】

    任务等级限制 无。
    任务次数限制 此任务只能完成一次。
    任务地点 南郡城、殇阳平原。
    任务NPC 药店老板(101,154)、药农(随机坐标)。
    奖励说明 获得经验是等级*3600+4000,5000金钱,退瘴药囊,可以安全进入王墓。
    任务流程 由于地处南方气候潮湿,周围的古墓日久年深都生成了瘴气,贸然进入必然有巨大危险,所以需要找人帮助破除瘴气。南郡的药店老板告诉玩家,近日由于天地异变瘴气日胜,苗人的退瘴法已经无法抵御瘴气,殇阳平原有一个药农采药为生,经常出入与瘴气之中,估计是有辟毒药方,去找他求药方,造福地方。经过劝说,汉人给了药方,需要找四种药材,杀死殇阳平原的怪物头目后把药方和药材给药店老板得到退瘴药囊。

     【巧取货物】

    任务等级限制 无。
    任务次数限制 可以重复完成,每天最多一次。
    任务地点 南郡城、平阿镇、斗野亭、大圣庙。
    任务NPC 银三山(179,146)、伙计(113,109)(42,77)(随机坐标)、金四海(149,193)、平阿镇箱子(157,124)(83,119)、斗野亭布匹箱子(90,54)(184,18)。
    奖励说明 金钱30000。等级×9600+4800。有几率获得赤诚石、符印、二级棉布、天微星石、风卷9、10技能书、白色法宝等奖励。
    任务流程 南郡城银三山(179,146)告诉你山河社稷图是赝品后又告诉你他的货物被人所劫,地点在平阿镇、斗野亭一带,希望你能帮他取回来。在平阿镇藏有两口箱子,打开后取得香料、花椒。在斗野亭会随机刷在四个点一口箱子,打开取得布匹。还有一个箱子被胡猴头目(156,100)守着,必须头目死亡才能打开箱子取得毛笔。拿齐四样货物后与银三山对话,得知他还有一个受伤的伙计留在斗野亭打探消息,回到斗野亭与伙计对话,明白了货物是被大圣庙的刺头大圣抢了去。从鼎湖山到大圣庙,在大圣庙分别打死狼精,猪精,熊精,狐狸精(必须按顺序打)后刺头逼出刺头大圣,最终杀死刺头大圣取得最后的宣纸。拿齐5样物品后与银三山对话。巧取货物任务完成。本任务可重复完成,完成任务一天以后,与金四海对话可以再次接任务。

     【呕血烂柯】

    任务等级限制 需要做完博学广问中洛阳和扬州两部分任务才可领取。
    任务次数限制 该任务只能完成一次。
    任务地点 南郡城、雷公岩。
    任务NPC 钟书生(100,50)、飞猴王。
    奖励说明 极品紫水晶,两本棋谱。
    经验等级45以下:等级*4500+6000。
    经验等级45以上:等级*6000。
    任务流程 南郡城的钟书生(100,50)丢了心爱之物呕血、烂柯两个围棋棋谱,他怀疑乃是雷公岩的震翼所为,杀死雷公岩的飞猴王取得呕血谱、烂柯谱。同时这两本棋谱后边还隐藏着一个大秘密,从而揭开南郡城中围绕扬州神鼎而衍生的恩怨情仇……

     【智惩恶少】

    任务等级限制 无。
    任务次数限制 该任务只能完成一次。
    任务地点 南郡城、厌火岛。
    任务NPC 金大少(176,201)、何茵(188,95)、小妖头目(214,52)。
    奖励说明 极品蓝田玉×2,上品蓝田玉×2。
    经验根据玩家等级而定。
    任务流程 南郡城的金大少(176,201)一直希望娶何茵(188,95)为妻。奈何何茵死活不答应,所以金大少希望玩家能取得情花感化何茵,在厌火岛杀死火弹小妖头目(214,52)后取得情花,然后与何茵对话得知金大少欺男霸女,无恶不作,并且知道如果将情花哄骗金大少服下就可以让金大少尝到苦头。金大少吃了情花后果然变成了大蛤蟆,杀死蛤蟆教训金大少。

     【野猴村酿】

    任务等级限制 无。
    任务次数限制 该任务只能完成一次。
    任务地点 南郡城、冰峪镇、平阿镇。
    任务NPC 大食商人(229,219)、冰峪镇武师(100,107)、胡猴头目(77,82)。
    奖励说明 奖金400000。
    经验等级45以下 等级×2500+5000。
    经验等级45以上 等级×3750。
    任务流程 与南郡城的大食商人(229,219)谈话,他要回国,希望能够取得世上最美味的仙酒回去。找到冰峪镇武师,他会告诉你世上酒水虽以青阳魂与醉蝶酿为最佳,但是蛮夷又怎懂华夏名产,就是送给他也品不出什么味道来,还不如到平阿镇找些野猴用烂果酿的村酒送给他更得他的欢喜。玩家认为华夏大邦不能欺人,执意送给大食商人青阳魂,但是大食商人会埋怨玩家给的酒太淡,再给醉蝶酿,他又会说酒太烈,只有拿着飞羽觞去平阿镇杀死胡猴头目(77,82)才能得到野猴酿,送给大食商人他会非常高兴。

     【血衣案】

    任务等级限制 无,需要先完成"河神献祭",且得到"血衣"。
    任务次数限制 该任务只能完成一次。
    任务地点 南郡城。
    任务NPC 罗道人(59,231)、周丹(18,85)、金四海(149,193)、觉明和尚(202,66)。
    奖励说明 经验:等级*6300。
    金钱:等级*2000。
    任务流程 罗道人(59,231)拿到血衣后用显影草汁液浸泡血衣得到了一些只言片语,杀死无夷的可能是金四海(149,193)、周丹(18,85)、觉明和尚(202,66)中的一个人,与三人分边对话知道了一些三个人的来历渊源,最后根据三个人说话的逻辑判断出无夷乃是因为觉明和尚而死。血衣案告破。

     【恶火燎原】

    任务等级限制 无,需要先完成"求雨祈福"。
    任务次数限制 该任务只能完成一次。
    任务地点 南郡城、落星湾。
    任务NPC 张婆婆(72,106)、觉明大师(202,66)、嗜火小妖头目(104,150)。
    奖励说明 金钱9000,奖励2组大回生水,3个中金汁。
    经验45级以下等级×6000+10000。
    经验45级以上等级×8000。
    任务流程 在完成求雨祈福任务后与张婆婆(72,106)对话,告之南郡城的觉明大师(202,66)希望她回寺里一趟,但是张婆婆却告诉玩家寺里田产被落星湾嗜火小妖所烧。为了给寺里和尚一个交代,张婆婆希望玩家帮她杀光落星湾上的嗜火小妖。玩家在杀光50个带别名的小妖后与张婆婆对话,张婆婆告诉你小怪虽除,奈何头目未去,希望你将落星湾的嗜火小妖头目(104,150)杀死,杀死以后张婆婆会给你奖励。

     【博学广闻】

    任务等级限制 无。
    任务次数限制 该任务只能完成一次。
    任务地点 洛阳城、南郡城。
    任务NPC 钟书生(100,50)、洛阳少男(52,85)、南郡城罗道士(54,232)、苏小小(164,52)、江陵古渡周丹(21,86)。
    奖励说明 不详。
    任务流程 钟书生的志向是写一本山海纪来记录九州风物,但是他没有能力出门探访九州,只好将一本空的笔记交给你,希望你帮他记录。从此以后一些NPC会讲述一些九州的传说神话,听一次就可以增加博学广闻值。访问洛阳少男(52,85),南郡城罗道士(54,232)苏小小(164,52)和江陵古渡周丹(21,86),可以增加博学广闻值。积累到一定的量后可以兑换奖励。苏小小问题的答案:ye,感叹词;ling,山峰消失了;去声,下雪。

     【神符案】

    任务等级限制 无。
    任务次数限制 无次数限制。
    任务地点 无,玩家必须能够到达扬州,持有"青金石"。
    任务NPC 南郡城。
    奖励说明 玩家拿到"定神珠"之后,青阳子对玩家表示赞扬,并立即开始着手调查原因,同时奖励玩家一些东西。奖励的物品:纯阳珠或者至阴珠(两个物品随机给一个)。六个小任务:金四海的6个小任务都是讨要物品的任务,经验奖励也不同,任务顺序随机,所以最后能得到的总经验不是固定值。
    任务流程 当玩家从师徒系统中得到青金石后,可以找扬州校尉对话,得知校尉在武闱中发现了一些奇怪的符咒,希望你进行调查。(该物品不可交易,不可丢弃,不可寄存,并且为独有物品)。带着这个道具去找扬州符咒师(青阳子),符咒师会告诉你这个是一个不好的预兆,为了调查这个问题,他需要施展法术来查看原因,同时为了保证法术的顺利进行,他希望你能借用金四海的"定神珠"以帮助他完成这个法术。你答应了这个事情,带着青阳子的口信前去找金四海。金四海虽然答应得很爽快,不过却找借口百般推脱,在玩家帮他完成六个小任务之后,金四海再没有借口,于是露出商人的本来面目,给玩家两个选择:
    1、是直接给他50W钱。
    2、是压五十万钱和他的保镖打一场,他才肯把"定神珠"给你。
    玩家拿到"定神珠"之后,青阳子对玩家表示赞扬,并立即开始着手调查原因,同时奖励玩家一些东西。奖励的物品:纯阳珠或者至阴珠(两个物品随机给一个)。

     【孝义难全】

    任务等级限制 有,且只有完成了前三页仓库的任务才能接到这个任务。
    任务次数限制 此任务一天只能做一次。
    任务地点 南郡城。
    任务NPC 钱庄老板(160 111)、扬州校尉(119,167)、少年剑客。
    奖励说明 开启第四页仓库。
    任务流程 扬州钱庄老板三代单传,一心指望自己儿子能继承产业,为自己养老送终。可是其子却志在舞刀弄剑,将来做个纵横天下的侠士,对老板很是担忧,几番阻挠都无结果。一日老板发现自己的儿子又不见踪影,料想他必是偷偷去武闱观战,便嘱咐你去武闱叫其子回家。玩家每次进入武闱都有1/3的机会,在观战人群中发现"少年剑客",倘若玩家能打败20关的狐狸王,并且接了前面的任务,点击"少年剑客"便可以晓之以理劝他暂时回家。虽然你明知少年还会出来闯荡,让老俩口晚景凄凉,但孝义难全,只能顾一时算一时了。此时回复扬州钱庄老板完成任务,开启第四页仓库。

     【投桃报李】

    任务等级限制 玩家等级超过50,并且完成过 " 打通扬州通道 " 后才能开启。
    任务次数限制 该任务只能完成一次。
    任务地点 冰峪镇、南郡城。
    任务NPC 青州小贩(76,95)、钱万贯(60,76)、扬州司鼎(126,130)、扬州特产商人(181,119)。
    奖励说明 一个"灵芝"(用于增加一个技能点)、3W钱和根据等级获得的经验、特产商人对你表示感谢,并表示以后可以向你贩卖除了紫水晶外的各种宝石碎片。
    任务流程 青州小贩和扬州特产商人梅本谦是故交,昔日在扬州之时多受梅家恩惠,现在扬州特产商人的父亲即将 60 大寿,他希望能给老人家送一份大礼以表心意。这份礼物是一个树木盆景,名曰 " 高风亮节、铁骨铮铮 "。
        制作这个盆景的诸物皆以齐备,只差用来盛装此物的"上等紫砂陶盆",他听闻青州的钱万贯藏有这个物品,希望你能够帮助自己取得它,事成之后他将给予你一个"灵芝"(用于增加一个技能点)。
        接受这个任务后,和钱万贯对话,钱万贯会抱怨说,由于有侠士帮助扬州的金四海取得了"青州通关文书"(见"富甲天下"任务),导致自己在青州的生意受损,为了扩展生意,要求玩家前往扬州司鼎处帮他取得"扬州通关文书"。
       玩家前往扬州司鼎处和扬州司鼎长谈,得知扬州并不需要通关文书。回报钱万贯。这个奸商很是高兴,奖励你3W钱和经验。
        这个时候你说明了来意,钱万贯却表示要出让"上等紫砂陶盆 "也可以,不过需要支付30W的金钱,原来他早就知道了你的来意,故意先给3W钱,然后再借此机会索要更多。无奈之下,你只得支付这笔金钱,获得了"上等紫砂陶盆",将"上等紫砂陶盆"交给青州小贩后,他非常高兴,奖励一个"仙山灵芝",你增加一个技能点。同时青州小贩希望你第2天来找他,帮助他将这个盆景送往扬州。
        在第2天来找青州小贩,获得一个盆景,将它送往扬州特产商人处完成任务,特产商人对你表示感谢,并表示以后可以向你贩卖除了紫水晶外的各种宝石碎片。

     【南郡鼠患】

    任务等级限制 无。
    任务次数限制 每天只能完成一次。
    任务地点 南郡城、南郡地窖、瓦当镇、乱葬岗、殇阳平原、劲木林。
    任务NPC 管瞿(南郡城(102,79));正阳子(南郡城(19,195));铁匠(南郡城(92,125));倭猴药师(殇阳平原(72,85)、(31,48)、(135,61)、(231,54)、(35,232));阿强(瓦当镇(140,95)。
    奖励说明 在"南郡地窖"中杀老鼠:
       1.杀死老鼠数量<40只,获得经验(杀死老鼠数量*300);
       2.杀死老鼠数量>=40并<80只,获得经验(杀死老鼠数量*400);
       3.杀死老鼠数量>=80并<130只,获得经验(杀死老鼠数量*500);
       4.杀死老鼠数量>=130并<180只,获得经验(杀死老鼠数量*600);
       5.杀死老鼠数量>=180并<250只,获得经验(杀死老鼠数量*700);
       6.杀死老鼠数量>=250并<320只,获得经验(杀死老鼠数量*800);
       7.杀死老鼠数量>=320并<400只,获得经验[(杀死老鼠数量-80)*900)];
       8.杀死老鼠数量>=400只,获得经验[(杀死老鼠数量-80)*1000];
       还"奇效鼠药"后得到的奖励:15万经验,增加1点善值
    任务流程 通过南郡城管瞿了解到南郡城中正在饱受鼠患困扰,管瞿要你到"南郡地窖"中杀灭老鼠。你到地窖中尽力杀死一些老鼠后,找管瞿领取灭鼠奖励。但是鼠类猖獗,并非人力所能控制。管瞿让你在城中找一位精于炼丹的道长,求取灭鼠良药。找到"正阳子"道长后,你依其要求找到"木鸢"让其送信、找到"七步草"让其配置毒药砒霜、找城中铁匠烧出木炭,铁匠要求你找到木材制作木炭。等所有要求均满足后,正阳子告诉你炼制丹药需要等一段时间(5分钟)。5分钟过后再去找他,得到鼠药,交给管瞿完成任务。

     【古墓冤魂】

    任务等级限制 无,需要先完成求雨祈福任务。
    任务次数限制 每天只能完成一次。
    任务地点 南郡城、太阴殿。
    任务NPC 觉明大师(202,65)。
    奖励说明 获得经验根据玩家等级而定。
    任务流程  1、觉明和尚处接受任务;
       2、从滕玉墓地2层到太阴殿;
       3、进入太阴殿后用道具桃木橛子(未知处获得)破除附在地图中央棺椁处的符咒。
       4、按照顺序(必须按照顺序消灭,如果顺序不对,只能再点棺木使用橛子破坏符咒)消灭掉墓地中出现的火焰,假如中途顺序错误就需要重新点击棺椁;
       5、按照顺序打灭火焰后,本来不会动弹的守卫会依次复活,分别是1双勾僵尸将军,2大刀僵尸将军,3僵尸大王,在第四次扑灭火焰后滕玉魂魄会现身,墓室中央会被火焰包围,在外围出现不断走出僵尸的死界入口;
       6、杀死滕玉魂魄;
       7、顺利消灭滕玉真身之后会开启进入益州的传送门,杀死墓穴守卫后有可能掉落两界石;
       8、找觉明和尚回复任务。

     【夺鼎扬州】

    任务等级限制 无,需要先完成河神献祭,呕血烂柯,恶火燎原任务。
    任务次数限制 该任务只能完成一次。
    任务地点 南郡城,逐焰岛。
    任务NPC 扬州司鼎(126,130)、老妖(64,70)、扬州鼎(64,70)。
    奖励说明 技能点1点,(在取得鼎石的时候得到),扬州鼎石。
    任务流程   1、司鼎处接受任务;
       2、在焰火岛处发现逐焰岛被大火笼罩无法前进;
       3、回到司鼎处了解到可以用青州鼎石进入驻焰岛。(厌火岛处进入);
       4、进入驻焰岛用青州鼎石破除扬州鼎的神力,否则嗜火老妖会不断重刷;
       5、杀死嗜火老妖后,点击扬州鼎可将两本棋谱放入鼎中,能够取得扬州鼎石与1点学习点数。(到这步才能出去,每天只能进入一次);
       6、回到司鼎处复命。

     【符咒师任务】

      
    任务等级限制 ≥35级。
    任务次数限制 此任务可重复完成。
    任务地点 南郡城。
    任务NPC 南郡城符咒师(183,70)。
    奖励说明 (1)没有完成任务(也就是你身上带的任务物品不够符咒师所要求的数量,对不起了,那么你只能随机的得金钱就不得经验,得经验就不得金钱,但二者的奖励会交替上升。
    (2)如果符咒师心情好,你拿给他的物品数量正好够完成任务的,那么根据随机性,你就有可能得到以下物品:可能会奖励65级人王装,地煞装,或者天罡装中的某一个部件,如头盔等;还可能得到金钱;或各种洗点宝石(体释丹、力释丹、筋释丹、精释丹等)。
    任务流程 与南郡城符咒师(183,70)交谈 ,他会告诉你他在收集一些珍贵物品,会要一些怪物掉落材料等。接下来就是要去打这些东西了,在这里要注意了,符咒师的话里有玄机:他要的是"一些"。"一些"是多少呢?反正多多收集吧,总会有好处的。一般收集了7,8个任务物品以后就可以回来交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