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活动

    1~10级任务 20~30级任务 瓦当任务 洛阳任务 青州任务 扬州任务 益州任务 西凉任务
    11~20级任务 30~40级任务 徐州任务 帮会任务 定时任务 活动任务 荆州任务 转生任务
    益州任务

    【魂飞魄散】 | 【病入膏肓】 | 【加固封印】 | 【牛头马面】 | 【被封印的元神】 | 【元神出体】

    【伏击红面鬼】 | 【探索巴蜀古墓】 | 【恶战蝙蝠王】 | 【生死薄】

     【魂飞魄散】

    任务等级限制 无。
    任务次数限制 此任务只能完成一次。
    任务地点 奈河桥、黄泉路。
    任务NPC 无夷的魂魄(216,180)、黄泉路招魂使者(92,186)、收魂柱(224,121)。
    奖励说明 获得经验:等级*10000。
    任务流程 你在奈何桥边找到无夷的魂魄,与之交谈得知原来当日他为了救觉明大师被溺死在水中后不知何故本该来到地府的三魂却只来了神识这一魂而剩余的两魂仍在肉身,导致肉身丧失神识为非作歹,你消灭了无夷肉身后两魂却不知去向,希望你能为他找回丢失的两魂。来到黄泉路找到招魂使者得知在黄泉路东南方游荡着许多铁链鬼,他们总喜欢在黄泉路上抢走魂魄。来到铁链鬼的活动范围杀死一定数量的铁链鬼获得无夷的生魂,游到奈河中的一个小岛上(可以变成元神状态避免淹死)从收魂柱那里得到无夷的魄,将两魂带回去交给无夷完成任务获得奖励。

     【病入膏肓】

    任务等级限制 无,需要先完成"牛头马面"任务。
    任务次数限制 此任务每天可完成1次。
    任务地点 孟婆寨、望乡台。
    任务NPC 白无常(34,151)。
    奖励说明 单独杀死获得等级*5000(6000或7000)钱1万(1万5,2万),组队完成获得等级*等级*6000(7000或5000)钱1万(1万5,2万)。
    任务流程 完成牛头马面任务后与白无常交谈得知虽然解药已经投放到井中,但是有很多牛头马面两族的人毒性已经深入没办法通过解药来治疗了,为了防止这些已经被兽性控制的妖兽祸害人间,白无常希望你去望乡台尽量杀死这些牛头兽和马面兽 玩家在这里可以选择杀死牛头马面的数量,分别为10只、20只和30只或组队完成杀死30、40、50只,按照数量不同获得不同的奖励。

     【加固封印】

    任务等级限制 ≥61级。
    任务次数限制 此任务每天可完成2次。
    任务地点 望乡台、洛阳城、江陵古渡、扬州城。
    任务NPC 阴长生(174,23)、剑工(56,118)、周丹(18,85)、觉明大师(202,65)。
    奖励说明 获得经验:等级*2000。
    获得金钱:10000。
    任务流程 与望乡台阴长生对话,得知当年上古神魔大战时期被砍掉头颅而未死的阴间魔神辱天鬼王的头颅被封印在这里,本来这里是由牛头马面两族把守,但是几个月前牛头马面却突然背叛地府加入了妖族,导致封印无人看守,近来已经出现了松动的痕迹,你需要找到3把神器来帮助阴长生重新封印鬼王头颅。你可以分别到洛阳找剑工借夏禹剑灵,到扬州找周丹借含光剑灵,找觉明大师借雨令魂,借到3样神器后回到望乡台协助阴长生封印。

     【牛头马面】

    任务等级限制 无。
    任务次数限制 此任务只能完成一次。
    任务地点 孟婆寨、望乡台。
    任务NPC 白无常(34,151)、孟婆(89,58)。
    奖励说明 前半部分获得经验:等级*2500。
    后半部分获得经验:等级*5000。
    任务流程 与白无常交谈得知牛头马面两族一向是地府的守卫力量之一并镇守在望乡台,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牛头马面突然背弃地府加入了妖族的阵营变成了妖兽在望乡台为非作歹,希望你去望乡台查明原因。来到望乡台杀死一定数量牛头兽和马面兽后,获得凝固的黑色血块,带回去交给白无常,获得任务上半部分奖励。白无常告知你牛头马面被人下毒失去了本性才会变成这样的妖兽,希望你能够请孟婆帮忙制作解药并将解药投放到望乡台的井中。找到孟婆做药,孟婆会告诉你凝固的血块太少,没办法判断毒性,要求你再去打10个血块,打到10个血块后孟婆给予玩家解药,回去找白无常交谈得到后半部分奖励。

     【被封印的元神】

    任务等级限制 无。
    任务次数限制 此任务只能完成一次。
    任务地点 孟婆寨、奈河桥。
    任务NPC 平等王(101,33)、守卫(105,37)、符咒师钟馗(90,16)。
    奖励说明 获得经验:等级*8000。
    任务流程 与平等王对话发现平等王不会说话,也不能给玩家记录出生地,与平等王身边的守卫对话得知平等王最近一段时间一直这样浑浑噩噩的,通过守卫提示与符咒师钟馗对话得知原来一个月前望乡台附近有奇异天象出现,平等王怀疑是神鼎出土便用元神飞去查看,结果不知道被哪个妖怪暗算将平等王的元神困住并封印在奈河桥附近的一株地狱妖树腹中。钟馗要你去奈河桥右上角杀死妖树(取回破旧的坛子,有一定几率掉落)救回平等王元神,救回平等王元神后回到孟婆寨与平等王对话获得奖励。

     【元神出体】

    任务等级限制 无,需要先完成"被封印的元神"任务。
    任务次数限制 此任务只能完成一次。
    任务地点 孟婆寨、黄泉路。
    任务NPC 平等王(101,33)、孟婆(89,58)。
    奖励说明 散元丹*3,保元丹*3(探索巴蜀古墓还需要用),回生水*9,获得经验:等级*5000。
    任务流程 救回平等王元神后与平等王对话得知一个月前的异象确实是神鼎出土,但是由于被红面鬼暗算所以平等王也不知道神鼎下落,唯一的线索就是当时暗算平等王的红面鬼,但是红面鬼生性狡诈,一定不会与玩家正面对抗,因此玩家必须变成红面鬼最喜欢吃的元神去诱出红面鬼,要想成元神出体就要找孟婆帮忙。玩家找到孟婆得知要需要制作散元丹与保元丹,制作丹药需要收集10个地狱幽灵的精魂作为药引,玩家来到黄泉路后杀死地狱幽灵获得10个精魂(134,104)后与孟婆对话得到3粒散元丹与3粒保元丹(以后可重复换取)。

     【伏击红面鬼】

    任务等级限制 无,需要先完成"元神出体"任务。
    任务次数限制 此任务只能完成一次。
    任务地点 孟婆寨、奈河桥。
    任务NPC 平等王(101,33)、判官(15,170)。
    奖励说明 获得经验:等级*8000。
    任务流程 玩家得到散元丹后与平等王对话得知红面鬼藏身于奈河桥的鬼屋附近,玩家必须在一进入奈何桥地图就使用散元丹才能骗过红面鬼,玩家必须保持散元丹的效果沿路行走并经过2个黑漆漆的东西(坐标是(21,179)、(116,77),要按照顺序点击)后,到达奈河桥西边的破塔(13,13)后红面鬼会出现并攻击玩家,击败后获得冥文书信。回去找平等王复命,最后找判官获得奖励。

     【探索巴蜀古墓】

    任务等级限制 无,需要先完成"伏击红面鬼"任务。
    任务次数限制 此任务只能完成一次。
    任务地点 孟婆寨、黄泉路、巴蜀古墓一层、巴蜀古墓二层、巴蜀古墓三层、巴蜀古墓四层。
    任务NPC 判官(15,170),招魂使者(88,183)。
    奖励说明 获得经验:等级*11000,5点属性。
    任务流程 通过判官解读书信后了解到是巴蜀古墓中的幽冥王那边出了问题,为了揭开谜团,你决定深入古墓寻找幽冥王,最终解开神鼎下落之谜。判官让你先找到黄泉路的招魂使者,听使者介绍完后,就可以进入古墓了。
       古墓二层阵法说明:
       正上方是乾位,必须男性玩家才能触摸。
       右上方是巽位,必须活人才能触摸。
       右方是坎位,玩家必须生命低于30%才能触摸。
       右下方是艮位,阵室内的木人必须是奇数才能触摸。
       正下方为坤位,必须女性玩家才能触摸。
       左下方为震位,玩家必须使用元神状态才能触摸。
       正左方为离位,玩家必须满血才能触摸。
       左上方为兑位,阵室内的木人必须是偶数才可以触摸。
       每间石室之中有一个石碑,你需要从正北方的乾室开始按照顺时针顺序进入石室并按下石碑上的碑文,全部按下后回到中心大厅触摸石碑既可前往三层。(任务至少两个人,男女各一,所有队员必须接受探索巴蜀古墓任务方可进行)
       第三层要按照顺序从小石棺中取出守灵石,点击小石棺可能会有各种状态(有的得等退瘴、有的会中毒、有的没有点出石头就会出小怪),直到得到守灵石为止,再去找下一个小棺材,集齐10块守灵石后点击中间的大石棺,杀了鬼王,便可进入第四层。

     【恶战蝙蝠王】

    任务等级限制 无,需要先完成"探索巴蜀古墓"。
    任务次数限制 此任务只能完成一次。
    任务地点 孟婆寨、黑翼山、蝙蝠王秘室。
    任务NPC 地府密探(17,25)。
    奖励说明 获得经验:等级*11000,获得1点技能点,6万钱。
    任务流程 了解整个事件的始末后玩家决定去消灭罪魁祸首蝙蝠王,先找平等王将事情的整个经过告诉他,接任务后去找黑翼山的地府密探,他会带玩家前往蝙蝠王的秘室。
       红黄蓝三色火盆详解:
       蓝色火盆:将火盆打碎后将把BOSS的蓝减为0,火盆会在1分钟内重生。
       黄色火盆:同一时间内可以有一名玩家使用黄色火盆,黄色火盆附近会随机刷一些小怪,需要有其他玩家来保护。
       红色火盆:玩家可以尝试使用红色火盆,红色火盆使用后有几率对全场景内玩家使用极强BUFF,也有可能召唤出许多敌人或将使用者传诵出该地图。

     【生死薄】

    任务等级限制 无。
    任务次数限制 此任务只能完成一次。
    任务地点 孟婆寨、黄泉路。
    任务NPC 判官(14,170)。
    奖励说明 获得经验:等级*5500随机宝石一个。
    任务流程 与鬼门关门口的判官对话,得知地府的四大判官之首的崔判官为了巴结蝙蝠王获取神鼎的神力,竟然背叛了地府,并且偷走了地府的生死薄。阎罗王命令判官去追杀堕落的崔判官并夺回生死薄,可是奈何这个新上任的判官道行尚浅,敌不过那叛逃的崔判官,判官希望你能够帮他杀死破村落附近的判官手下抢回生死薄。来到黄泉路的杀死破败村落(40,116)附近的怪物,杀死后有机率获得生死薄,带回去给判官获得奖励。